{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toilet01.jpg  

在公廁,有時候有些女生「很有規矩」地,使用完廁所把馬桶蓋蓋上。但是當下一個使用者得把馬桶蓋打開才能上廁所,打開馬桶蓋事件超級無敵恐怖的事啊啊啊啊!!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兔包非常少寫小瑜的蠢事,並不是她不蠢,而是她很少會自我爆料。不過這次發生了一件她不得不爆料的事情,不但讓我們笑破肚皮,同時也給我們警惕,務必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哪怕是洗澡時.....

 

這是發生在某日晚上....

小瑜洗澡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0418-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五大必殺技01.jpg  

這是兔包的朋友中在職場上遇到的一位"奇人"所傳授她的招數,當然不只五招,但是我只記得這五招 (沒辦法,腦容量太小了,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記住...)。這每一招都是經典啊! 不畫出來與大家分享真是太對不起這個世界了。大家一定要往下看啊啊啊啊!!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

寫了這麼多次郎老大的出包事,終於讓我們也親眼目睹另外一位老闆 -- 周老大出了包!!!  周老大的糗事平常我不敢寫也不太能寫,這一篇還是特別經過他的允許才可以放上來讓大家笑的啊!!

jay-mouse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

虎虎醬是菜大王養的肥貓咪。
當我全神貫注的在魔獸的世界裡面時,虎虎醬總是愛攪局!! 不停喵喵叫,直到我把電腦關掉....這點有點像我老媽...

虎虎醬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小時候每到這時,就是滿心期盼四月四的兒童節,因為就有藉口吵著老媽帶我出去玩了(羞)。現在除了已經距離兒童期時太遙遠外,好像也沒有兒童節了!??  不過還是畫了相關桌布與大家分享~

wp-1104-800.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大家有過上班途中禍不單行的經驗嗎?? (這樣問好像有點奇怪) 明明就是每天必經路線,上星期五卻走得格外艱辛啊!Meetu_cry.gif  

事情是這樣的.... ,兔包還是像往常一樣,急急忙忙衝出門....

兩次跌倒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冬天時後無時無刻都想著吃吃吃吃吃,胖個幾公斤好像也不奇怪。但是對於這些多出來的肥肉,也只能對著體重計唉聲嘆氣啊!

FatBank01.jpg  

 

但是從今天起,不小心胖了也沒關係!!!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既上一次的文章判若兩人的大眼娃娃妝教學! 發表後,許多網友都覺得這個方法真的是神奇又實用(喂!
所以兔包背負著讓所有女孩子都變成超級大正妹的使命再教大家一招.....

 

輪廓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