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是敏弱肌,而且還是自己過度清潔造成的那種紅敏肌~ 我很想稱我自己肌膚類型為"活該型"BunsA_03.gif  。以前相關知識不足,喜歡亂買亂洗,只看包裝,只聞香味,成分什麼的無所謂。導致自己的肌膚過了30歲後,
變得莫名紅敏。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冬季肌膚乾癢,但是連夏天還是癢覺得不太尋常,後來意外發現是清潔產品和乳液的問題後,我再也不敢再看外貌了>"< 現在連健身房、酒店提供的沐浴乳和乳液我完全沒有勇氣使用,因為只要用了太複雜成分的沐浴乳或是含香精的乳液,就會發癢。

 

 

02  

 

 

 

而且除了沐浴乳之外,洗澡水的溫度、時間、洗澡的方式,只要一個不對,就會讓我皮膚過敏,我的皮膚就是變得這麼難搞!!

03  

 

 

於是尋找成分溫和,不含有的沒的刺激成分的沐浴乳和乳液,真的就變成我的"興趣"之一。

 

 

 

把我們肌膚想像成一面牆,我們肌膚屏障就好像磚牆結構一樣,磚塊就是皮膚的角質細胞,而水泥就是細胞脂質,把磚牆緊密的連接起來,形成皮膚穩定的屏障。

17  

選擇肌膚適合的清潔及保濕產品,是預防及改善異敏肌膚的基本功。就如同選對好建材一樣重要,為肌膚打好肌底。

 

 

04  

 

我用過很多品牌,有的真的不錯,有的就還是會過敏。但是尋找更適合自己的產品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像這次邀稿的Repavar(芮培菈)為西班牙 Ferrer藥廠專業藥妝品牌,在對方邀稿之前,老實說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品牌(遮臉)。估狗了一下,原來Ferrer藥廠是在西班牙老品牌,擁有製造皮膚化妝品經驗超過二十五年專業團隊,,除了有皮膚科醫師推薦外,還有眾護理人員及藥師聯合推薦 ,口碑還不錯。趁這機會可以看看我的難搞肌膚接不接受這個品牌。

 

 

芮培菈Repavar的產品有日常保養的沐浴露、洗髮精到身體乳和面霜,到特殊護理的沐浴油和乳霜。這次體驗的是屬於特殊護理的「極緻護益膚沐浴油」和「極緻護益膚乳霜」
日常必備的「護益膚面霜」三種。

05  

 

先介紹我覺得最特別的「極緻護益膚沐浴油」。聽到沐浴油第一反應是....那不就身體都會油油的嗎?

 

芮培菈極緻護益膚沐浴油是可以拿來泡澡,也可以洗澡時直接擦在身上。
但我家沒有浴缸,所以我用來洗澡。

 

06

 

 

 

成分主要是 含了20%甜杏仁油。通常看到是加在乳液裡,因為甜杏仁油很滋潤又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從葡萄籽中提取的專利亞麻油酸,可修復肌膚同時減少肌膚水份的流失。還有可以舒緩肌膚紅癢不適的鼠尾草萃取。雖說是油,但是其實沒有什麼油膩感,顏色透明帶點黃黃的色澤。

 

 

 

 

07

 

 

加了水後就有泡泡了。泡沫不多~ 洗了之後身體很像有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完全不會覺得有一般沐浴產品的那種乾澀感。而且成分溫和完全無Paraben類防腐劑/皂鹼/色素/香料,洗完之後就沒有我最害怕的乾乾癢癢的過敏癢囉。敏弱性、乾性及極乾燥肌膚適用。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喔,很適合全家一起泡澡啊~

 

 

08

 

 

 

 

號稱能夠抗污抗敏的「芮培菈護益膚面霜」。空氣汙染嚴重的時候,皮膚也會莫名的發紅發癢。

成分含有跟沐浴油一樣的Railinol®必需脂肪酸和滋潤的乳木果油外,還有辣木植萃胜肽。減低皮膚表面和髒污的接觸面積及附著力,保護皮膚免受污染物刺激,四胜肽提升肌膚對冷、熱、汙染等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還有專利抗敏修護配方Sk influx ®皮脂仿生複合物,提供肌膚所需/缺脂質,建構肌膚防護屏障。

 

 

 

 

09

 

 

 

 

擠出來還蠻濃稠的,很滋潤的感覺。PH弱酸不刺激,很適合像我這樣乾燥、冬天還會有脫屑屑狀況的皮膚。

10

 

 

 

我們臉部皮膚比身體的皮膚薄,加上敏弱肌膚屏障較不完整,一張臉也得常常直接面對環境污染問題,很容易就暗沉過敏,所以能提供臉部對環境刺激保護力還是很重要的。塗抹上去很好吸收,而且保濕能力還不錯喔! 每天早晚在清潔完臉部時使用。

 

 

 

 

11

 

 

 

我的皮膚尤其是雙腿和手臂,是最容易發紅乾癢的部位,乳液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家中會囤好幾罐乳液以便不時之需。

芮培菈極緻護益膚乳霜是比乳液還要滋潤,特別是異敏肌、敏弱性、乾燥性及極乾燥肌膚適用。

 

12

 

 

 

它有專利肌膚磚牆穩定複合物Skin Calm complex®重新為皮膚打造健康好肌底! 
水解蔬菜蛋白 可以建構肌膚屏障防禦力。
由7種植物萃取物合成的 MultiEx BSASM™專利複合草本植物抗敏因子和燕麥萃取活性成分,可舒緩肌膚紅癢不適。

 

 

 

 

 

 

 

 

13

 

 

 

乳霜的質地雖然很濃稠,但是意外的好推,而且很清爽喔!

 

 

 

14

 

 

推個幾下就全部被皮膚吸收了,剩下就是水嫩滋潤的感覺。

 

 

 

 

15

 

 

 

不只是自己可以用,冬天兩包也常常乾糙還會脫屑,都很適合一起用。

 

 

 

 

 

16  

 

就讓芮培菈護益膚系列一起守護我們一家吧!

 

 

 

 

芮培菈 repavar 西班牙藥妝,醫藥專業人士聯合推薦,呵護肌膚的新選擇!


mini_01.gif  Repavar 芮培菈 護益膚系列這裡買:https://bit.ly/2rLDLlM
mini_02.gif  Repavar 芮培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pava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