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01 

以前上班無論如何都會畫個淡妝,但自從懷孕後,竟然就很懶的化,連頭髮都懶得整理就出門了,我哪來的勇氣啊>"<

 

 

makeup02 

 

 

makeup03 

 

 

 

makeup04 

 

 

makeup05 

 

 

makeup06 

 

 

makeup07 

 

 

我無言了。郎老大真是太狠了,直接打給菜大王抱怨這招,是我所料未及的..........

 

 

 

makeup08 

 

有夠丟臉的。我怎麼覺得我像個小學生,老師(郎老大)打給電話給家長(菜大王)打小報告.....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幼稚(遮臉逃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