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陣子發生的事情....

hunger01  

這個恐怖的情況維持了好一段日子了,當時完全找不到原因。只覺得餓起來胃的灼熱感、噁心感持續困擾著我。讓我原本的減肥計畫一直無法進行(淚

 

 

 

hunger02 

 

 

 

hunger03 

 

 

hunger04 

 

 

hunger05 

 

 

hunger06 

 

 

 

 

hunger07  

 

看到還有一丁點雞絲麵還有雞蛋的廚餘,我簡直氣炸了!! 感覺就像原本可以順利進行的計畫(煮東西)被整個破壞掉了!! 尤其是鍋子沾了乾掉的雞絲麵和雞蛋....

如果小瑜剛好在那個時間點進公司的話,我發誓我真的會把她的頭扭斷(大怒

 

 

 

 

 

 

 

 

hunger08 

 

 

 

 

hunger09 

 懷孕餓起來那種痛苦,真的只有孕婦才懂= =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