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記01.jpg 

 

 

 

推拿記02.jpg 

 

兔包最近的狀況不是很好,菜大王想要帶我去看中醫推拿一下,說起看中醫推拿,他可是常客,三不五時就說想要去看中醫推拿一下!! 但是超怕癢的我,推拿對我而言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推拿記03.jpg  

 

 

看在菜大王這麼苦口婆心的「拜託」我去看中醫,我只好硬著頭皮的去了菜大王前幾天去,而且讚不絕口的那一家。

推拿記04.jpg  

 

 

 

 

 

進了看診室,看見醫師的撲克臉,看見我也沒啥反應,當下真的覺得他真的很像一棵阿里山千年老樹,坐在椅子上動都不動除了那雙敲著鍵盤的手。

 

推拿記05.jpg  

 

推拿記06.jpg  

我對醫生劈哩啪啦講了一大堆,他似乎沒啥反應,只是很賣力的敲打他的鍵盤,讓我有一股衝動想去他身上尋找開關.....。他根本就是機器人吧? (機器人也不會做成老人家造型?)

醫生面無表情的敲打完畢,面無表情的幫我量脈搏,面無表情的叫我等候推拿......,我猜他一定是戴了面具!!

 

 

 

 

菜大王很貼心的幫我挑了一位女推拿師,看到這位阿姨很熱情的叫我過去,讓我感受到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溫情!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隱隱約約有種不祥的預感,這慈祥的臉孔後面一定藏著甚麼陰謀 (整個就是被害妄想症)

 

推拿記07.jpg  

 

 

 

光是她叫我躺在那張「推拿專用」的床上就讓我不太願意了,我一直覺得那張床上的洞跟馬桶座很像,把臉放進去,就好像把臉放進馬桶裡一樣....不太蘇胡。

 

推拿記08.jpg  

 

 

 

 

 

推拿阿姨在我身上用力按了幾下,按到了我的笑穴,癢到受不了了>"<

推拿記09.jpg  

 

 

 

 

不過她竟然覺得我會覺得癢,是她的力道不夠。

 

推拿記10.jpg  

 

 

 

推拿記11.jpg  

 

 

推拿記12.jpg  

 

 

於是她整個人爬上來,踩在我的身上推啊壓啊的,我真不敢相信一個體重比我重的阿姨這樣踩在我身上,這會踩斷我的肋骨吧?

恐怖的推拿在我肋骨差點被踩碎之下結束了,接下來是拔罐,拔罐應該就沒這麼恐怖了吧?

推拿記13.jpg  

 

 

 

推拿記14.jpg  

但萬萬沒想到,推拿阿姨就這樣把我的裙子往上掀,嗚~有必要這樣嗎?  連條毯子都沒有的情況下...... 讓我有種被窺探隱私的FU,我有准妳看我的內褲嗎? (早知道就穿一條好看一點的內褲)

 

 

20分鐘的推拿怎麼覺得像兩個小時?
讓我覺得百感交集、身心疲憊啊,她熱情的還想要跟我聊天,拜託~賣閣來啊! 讓我冷靜冷靜吧。

 

 

 

 

 

 

菜大王在回家路上還很得意的告訴我,推拿之後,今晚一定可以睡個好覺,看到他天真無邪(?)的笑容,算了~還是別吐他的槽。

 

推拿記15.jpg  

 

 

 

別以為離開了中醫診所這場浩劫就結束了。推拿阿姨拿給我的中藥貼布,我乖乖的貼了,但是當天晚上撕下來後,皮膚竟然大過敏!!

唉~

這 根 本 就 是 一 場 大 災 難 !

推拿記16.jpg 

 

 

看完中醫後,竟然還得去看皮膚科.....這是我的業障嗎?

嗚嗚~我大概近期不敢再走進推拿店了。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