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味01.jpg

 

 

滷味02.jpg  

別看菜大王平常一副精明的樣子(其實是他自以為),有時候也是迷迷糊糊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自從跟我在一起後,出包率整個大增,難道是被我的磁場影響了嗎?

請繼續讀下去看他做了啥蠢事吧。

 

 

 

滷味03.jpg  

 

 

滷味04.jpg  

 

 

 

滷味05.jpg  

滿心期待的打開菜大王的愛心滷味,卻發現整包其實都是酸菜和一丁點兒的脆腸,一把無名火在我的心中燃燒了起來,這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明明知道我不太愛酸菜的,為什麼挑滷味卻故意挑了一整袋的酸菜給我??

 

 

滷味06.jpg  

 

 

 

滷味07.jpg  

 

買了三袋,回到家卻只剩下一袋,真詭異! 他很確定老闆給他的時候,明明就是滿滿的三袋,但是交給我的時候卻只剩下三分之一(而且還是我最不喜歡的那一袋酸菜),命運真是捉弄人啊啊啊啊.....!!

 

 

滷味08.jpg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滷味在夜市裡面被人偷了!!!

菜大王說,買完滷味後,他把滷味掛在腳踏車把手上,接著去買他想吃的東西,可能趁這空檔,滷味賊就偷了兩袋。

這個亂糟糟的時代,連滷味都有人要偷啊!! 嘖嘖嘖~

 

 

滷味09.jpg  

 

菜大王: 好吧! 這算是一個慘痛的教訓。

兔包: 被偷滷味而已,這算甚麼教訓啊? 至少iphone被偷走,你才會得到教訓!!

菜大王: .....................

 

 

 

 

 

 

 

奉勸大家,在外不要以為東西擺在旁邊沒關係,一定要拿在身邊才行啊!! 小心第三隻手就在你我身邊。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