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文~麥當勞叔叔之家01.jpg

 

 

 

直到兔包受邀到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後,才知道原來擺在麥當勞的公益箱,全部是幫助一些重症兒童千里求醫的重要資助。原來麥當勞不是只會賣漢堡而已,長期以來,麥當勞在全世界設立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幫助需要幫助的重症兒童喔。

這些小朋友因為生了重病,需要長期治療,必須定時到醫院回診,城鄉醫療資源不足而必須要到大城市求診,這時候住宿與交通問題便成為家庭的沉重的負擔。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為了這些重症兒童設立了「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讓這些家庭能在離鄉求醫時,有暫時的安身之處,更能省下不少住宿開銷。

了解更多:麥當勞兒童之家緣由

 

 

 

這次兔包跟小瑜一起到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貼心的他們,每個月都會幫這些小朋友們辦像是小型同樂會的活動。而我們拜訪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的那天,正巧碰到了一個月一次的活力補給日喔!

 

公益文~麥當勞叔叔之家02.jpg

 

 

 

 

公益文~麥當勞叔叔之家03.jpg

 

 

公益文~麥當勞叔叔之家04.jpg

 

 

公益文~麥當勞叔叔之家05.jpg

 

 

看到東森幼幼家族的表演,帶給小朋友們歡樂。我們應該也能為這些小朋友們做些什麼事。

小瑜靈機一動,馬上請快遞送了三十本兔包的第二本書「就是愛出包」。因為內容爆笑,也可以帶給小孩子歡樂啊! (很不要臉的又打了一次書) 並且在上面簽上給每一位小朋友的名字。就算有些小朋友目前還太小不懂得閱讀,希望小朋友的家長能夠跟小朋友們一起分享。

 

 

公益文~麥當勞叔叔之家06.jpg

 

 

 

 

 

 

 

 

 

 

 

 

 

 

來幫助這些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吧!!Meetu_love.gif  

全省麥當勞都有擺設這樣的公益箱喔。 消費後順手捐出發票 (不限定任何發票,只要是還沒有過期的發票都大歡迎) 或是零錢,你們也能讓這些小朋友們得到幫助喔!!

 

 

 

公益文~麥當勞叔叔之家07.jpg

 

 

「McHappy Day 希望麥麥熊義賣活動」凡活動期間(11/10起為期約兩週時間)至麥當勞購買希望麥麥熊(單價售價39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給麥當勞叔叔兒童慈善基金會,鼓勵大家一起來購買麥麥熊做公益喔!

 

 

 

 

 

 

 

 

balloon_120.gif  歡迎轉寄、轉貼這篇文章,不用再詢問我囉。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能夠看見,發揮愛心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們!!meetu_smil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