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朋友推薦了一本有關書的設計相關的書給我們,書名叫做"書設計"

11-30-1.jpg

我們翻了翻那本書覺得很不錯,小瑜決定也去網路上買一本放在公司給大家參考。

 

 



過幾天,小瑜收到了書,她才知道那天買書買錯了。

我本來想取笑她,連買本書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可以買錯。
但是當我看到她買錯的那本書時,我還是決定閉嘴好了。

11-30-2.jpg

兩本書真的是超.....像.....的!!

請看以下兔包的分析。

 

 

 

 

11-30-3.jpg

一本叫做"書設計",另一本叫做"書設計 設計書"。到底什麼跟什麼我都搞糊塗了!

 

 

 

11-30-4.jpg

一翻開,蝴蝶頁的顏色也很像!

 

 

 

11-30-5.jpg

兩本書的價錢都是NT. 650。此外,連出版日都一樣,真是太神奇了!!

 

 

 

 

唯一全然不同的地方就是....

11-30-6.jpg

 

我們一開始看到的是充滿圖片的設計書,而小瑜買到的內容卻深奧到有看沒有懂。真是太詭異了!

 

網路上買書,缺點就是無法翻閱。買錯書的機率比在書店裡面買高出許多。雖然買錯書可以換貨,但是我覺得好麻煩啊! (其實根本就是懶惰) 市面上類似的書籍很多,一不小心就會像小瑜一樣買錯書,收到時臉上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