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5-1.jpg

 

 

 

 

 

 

香到會嗅覺疲勞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乳液,眾多不同香味的產品中,我唯一比較能接受的是黃色瓶身的Amber Romance,其他大多數的香味,都甜到覺得自己會被螞蟻搬走...。

舅媽就送了我一瓶Amber Romance的乳液。

 

 

06-25-2.jpg

 

 

06-25-3.jpg

 

 

 

06-25-4.jpg

 

 

06-25-5.jpg

抹在身上卻怎麼抹的抹不均勻,完全不是乳液該有的樣子啊?

 

 

06-25-6.jpg

 

當手上的乳液碰到了水起了泡泡後,我就有種「即將又要鬧笑話」的預感。果然~拿了乳液一看,才發現~這根本是沐浴乳。 哪裡是乳液了! 難怪抹在身上會白白的,吼~我被舅媽耍了?

06-25-7.jpg

 

我的舅媽可能自己將沐浴乳跟乳液搞錯了,送給我後我也就相信她,把它當成乳液來用,完全沒有仔細閱讀包裝上的字,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結果才剛洗完澡,因為全身又塗了沐浴乳,又得再洗一次囉(真的是香噴噴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聽信旁人啊! 還是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吧!meetu_dizz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