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到底有多久沒有更新桌布了? 嗚嗚....老實說我也不記得了。 由於每個月定時畫桌布那段期間,帶給我莫名其妙的壓力。經過跟小瑜討論後(當然黑臉都給她當XD) 我不再勉強自己每個月都得更新,兔包盡力而為啦! 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喔。

這個月的主題是千紙鶴。日本人送千紙鶴的代表祝福,而我可是折千紙鶴的高手啊~嘿嘿!!

wp-1208-800 

據說折一千隻紙鶴,所許的願望就會實現,不過一千隻是大工程吧! 這種毅力不是人人都有的!! (老門或許辦得到XD)

anyway, 這個月的桌布希望大家喜歡。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makeup01 

以前上班無論如何都會畫個淡妝,但自從懷孕後,竟然就很懶的化,連頭髮都懶得整理就出門了,我哪來的勇氣啊>"<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永豐餘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

 

boysorgirls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

 

toohot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nayami01
 
老媽有時候會提起她當年懷了我的時後,有多辛苦之類,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在意,因為那個時候我根本沒有辦法體會當個孕婦會有多辛苦。

「只不過就是抱了顆球嘛!」我一直是這樣想的,直到我自己也懷孕了.......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黑斑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八爪01  

迎接一個新生兒要準備的東西還真不少,更何況我們有兩個。 所以,該買什麼已經變成我們日常生活的話題之一了。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blog-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App_07-01 

 

等公車、等捷運、等男(女)友、等領便當,總是要玩玩手機,打發時間。介紹一個兔包常玩的一個小app,拿來殺時間還挺不賴的,重點是~ 這app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啊! Meetu_love.gif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