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對過濾飲用水非常要求,可能在家裝了多好多棒棒的飲水機,但洗澡、洗菜、洗衣服的生活用水就完全忽略,殊不知這些生活用水的品質也是跟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飲用水喝到體內對人體影響大,我們的皮膚表層也有毛細孔,毛細孔也會吸收啊! 畢竟水真的太抽象,好與壞看不到、聞不到,只能實際感受。沒有比較還真的不知道呢。

 

EVERPOLL01.jpg

我們每天在用的自來水,處理過程中為了確保水質安全,不會孳生細菌等等原因會加氯消毒,並於自來水中維持適量的餘氯量。從自來水廠到家中,餘氯當然不會完全的憑空消失,自動揮發。雖然自來水處強調,自來水中添加之氯量極低,只在0.4~0.6 ppm 左右,對人體是無害的。但是人體長期的接觸吸收這些餘氯,對我們多少還是有影響。

 

所以要濾淨就要「全戶濾淨」!! 不要只濾一半啊~飲水濾源頭~吃果子拜樹頭嘛BunsA_06.gif

 

EVERPOLL09.jpg

廠商這次邀稿的「EVERPOLL傳家寶全戶濾淨FH151」,是適合兩到四人的家庭使用的機型。我們家沒浴缸不能泡澡,所以每個月的水費都還算省。FH151型號的濾芯,再加上大台北的水質,估計可以用一年左右。上圖就是濾水器本人沙龍照,紮實的全不鏽鋼材質的機身,不怕日曬雨淋,不用擔心生鏽。而且保證都是MIT喔!

 

 

EVERPOLL02.jpg

現在有些高級住宅,在蓋房子的時候在水塔那邊就已經裝了可以全戶濾淨的淨水器,像我們家這種年紀比我還老的高齡華廈,要有安心的水質只能靠自己囉!  師傅一早就來幫我們安裝濾水器,既然是全戶濾淨,當然就是要安裝在頂樓的水塔旁,這樣才能確保家裡的用水都是100%過濾過的。

 

EVERPOLL03.jpg

圖片中師傅在組合腳架部分。由於每家每戶的屋況不同,濾水機可以掛牆上也可以裝腳架立者放。我們這裡是老房子,管委擔心鑽洞會惡化房子原來就存在的漏水問題,所以不准我們掛牆,沒關係! 山不轉路轉,我們改用腳架固定。

 

 

EVERPOLL04.jpg

上圖中是濾水器的腳架,師傅正在幫我們把我們這一戶的水管接到濾水器上。 師傅很專業,手腳俐落安裝很快,如果少了管委在旁碎碎念的話,大概半小時內就搞定。濾水器本身不用吃電,也不會排放廢水,只需每年固定換濾芯就好。所以裝了就可以一年不用去理他了(咦?

 

EVERPOLL05.jpg

裝好後的樣子。不知為什麼我覺得超帥~啊哈哈哈BunsB_13.gif

 

 

EVERPOLL06.jpg

為了要做實驗,安裝前我們裝了杯「安裝前的自來水」,跟「安裝後的的自來水」來比較一下。

因為剛安裝,所以安裝後那一杯有氣泡,拍起來好像氣泡水BunsB_13.gif 看起來很好喝(x)   肉眼看除了氣泡之外,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試劑滴下去才發現,安裝前的那杯顏色變得跟尿一樣。(抱歉這樣形容,但是真的很像) 而安裝後的那一杯 在滴試劑後,並沒有變色。

「有變色是因為水中含有餘氯」廠商這樣跟我們解釋。這句話給我的驚訝度200%!!! 

現在頂樓的濾水器已經把我們的水都過濾了。滴試劑才沒有反應。
其實不光只是氯,還可以過濾其他阿哩不達的雜質、鐵鏽、泥沙、大腸桿菌、重金屬跟減少異味等,這一台就全部搞定。只要每年換機芯,家裡的水都是很乾淨的。

有些人會覺得還要換機芯很麻煩! 但如果標榜完全不用換芯的產品有說服力嗎? 過濾類的產品,不管是冷暖氣、空氣清淨機都是要換濾芯的。

 

 

-------------- 安裝EVERPOLL傳家寶全戶濾淨FH151一個月後 ------------

 

自從上次的小實驗讓我很驚訝,原來餘氯跟我們相處這麼久了,接下來無氯生活讓我們覺得安心。

雖然看不見也聞不到,唯一最大的改變就是,我的皮膚過敏竟然沒有再發作了!!

講到我的皮膚,真的是中看不中用BunsA_03.gif 大家都以為我的皮膚很好,其實我長期飽受過敏、搔癢、甚至蕁麻疹之苦。 我的乳液都要挑無香料無著色的,洗澡也只敢用橄欖手工皂。只要用一般沐浴乳或乳液的話,每用必癢,癢到都不用睡覺了,就算很小心的避免化工品,還是會三不五時的發作。我的大腿和背的抓痕,都是自己抓出來的。 很高興的在這裡宣布,家中用了沒有餘氯的水後,這些問題都不見了!! 原來氯一直是造成我肌膚過敏搔癢的元兇之一。之前我一直以為是保養品的關係,完全沒想到水質也會有影響。

更有趣的是,朋友來我家說我們家的水好像「變好喝了??」是錯覺嗎? 但是她根本不知道我們裝EVERPOLL傳家寶全戶濾淨啊!

EVERPOLL07.jpg

 

EVERPOLL08.jpg

這讓我更相信,過濾水就要做到「全戶過濾」,我現在已經在考慮要幫我爸媽那邊也裝一台。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心動?   

 

balloon_120.gif 兔包粉絲優惠
arrowhand_right.gifFH-151輸入折扣碼【2BAU151】,送基本安裝$2000+現折$5,800元
傳送門:https://lihi1.com/O7Bu9
適合2-4人小家庭,可處理濾水量150噸/年

arrowhand_right.gifFH-301輸入【2BAU301】,送基本安裝$2000+現折$7,500元
傳送門:https://lihi1.com/XNr08
適合多人大家庭、愛泡澡家庭,可處理濾水量300噸/年

如果不清楚自己家適合哪一種型號,也可以直接詢問點選左下角客服訊息詢問
https://lihi1.com/eYOYa,由客服來為你解答唷


 

更多資訊,傳送門在這裡 arrowhand_right.gif https://lihi1.com/oPZO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