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01.jpg  

之前買的兔子耳朵保護殼雖然很可愛,眼看越來越多人有,而且夜市裡還可以看到山寨版的,於是....我開始替我的Iphone找新衣。看Y拍賣上賣的iPhone殼、保護套,不是Hello Kitty就是拉拉熊,連水鑽也是黏他們的樣子。讓我靈機一動,想用水鑽黏一個獨一無二的兔包殼,帶出去絕不撞殼!

 

 

我是行動派的,才沒幾天......

 

iphone02.jpg

好吧~這樣算一算一點也不便宜,甚至已經貴過拍賣上面的殼。尤其是水鑽真的貴聳聳啊! 怕買不夠又得多買一些。而且我很堅持用SWAROVSKI的水鑽,要用就要用最閃亮最好的鑽啊!!
其實,我完全不懂黏水鑽,我也沒有黏過。只是想要兔包水鑽殼而衝動的花了錢買下所有需要的工具和材料,我完全就是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來吧!開始了喔~

 

 

 

首先,先在殼上面打個草稿。一般黏殼的人好像是印下想要做的圖片黏在殼上.....不過既然是兔包,自己畫上去就好了。

 

iphone03.jpg  

 

 

然後,再用黑色簽字筆描一次。

iphone04.jpg  

 

 

 

第一次嘗試時,我在描完黑線後,就直接上鑽了。

但結論是,很醜! 非常醜!! 醜到我幾乎一度想要放棄了。因為鑽和鑽之間的縫隙很大,直接黏,會看到粉紅色的底色,而且水鑽黏的再怎麼緊密,一定會看到縫的....  這讓我整個大灰心,把工具材料擺在一邊納涼了。

 

後來菜大王看見我花了不少錢買了這些"雞絲",又因為小小挫折就把他們打入冷宮去。 他開始上網,幫我Google,找出了問題的所在......

 

 

 

 

iphone05.jpg  

原來上鑽之前,要用顏料打底啊! 這樣就算縫再大,看到的顏色和水鑽差不多,這樣就好看多啦!!

還是菜大王厲害!

 

 

 

iphone06.jpg  

黏鑽之前,我乖乖的用壓克力顏料上色了。我的平塗的技巧真的很差勁>"<,塗得歪七扭八的, 大家現在知道為什麼我都用電腦畫畫了吧~(攤

 

iphone07.jpg  

黏完頭髮了!! 呼~ 黏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啊。要在規定的範圍內把鑽整齊的塞進去,基本上同樣一個顏色,就得準備至少兩種尺寸了。

 

 

iphone08.jpg 

當我很小心翼翼的黏完了皮膚後,發現~我忘了黏嘴巴>"< 算了,Hello Kitty 也沒有嘴巴。 再一回兒工夫,整個兔包都黏完了,只是手插腰的POSE被我黏得有點奇怪。

 

 

 

iphone09.jpg  

黏完了兔包接著就是黏背景。我不是很喜歡把背景黏的很規則,況且我的技術也沒這麼好,還是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水鑽一起來吧! 失敗的機率會比較低。

 

 

iphone10.jpg  

當我把背景黏好後,已經夜深人靜了。看到我竟然大功告成了,有喜極而泣的FU。雖然完成品跟我預期的有點出入,不但沒有嘴巴,眉毛也不知道怎麼黏,我還買了兩種皮膚色想說來黏個漸層,看來好像沒人發現="=

最大的敗筆,大概就是我的構圖了,整個就是歪一邊的>"<

不過黏鑽真的可以磨耐心,像我這麼急性子的,到是很不錯的一種訓練。

 

 

iphone11.jpg  

再怎麼覺得他很失敗,還是自己千辛萬苦(其實也還好)做的殼。一度還差點放棄了。

帶到公司去,小瑜和雞姐也要跟我客製化水鑽殼。這讓我有點ㄘㄨㄚ\,自己的殼如果做壞了就算了,做別人的殼.... 嗯! 有壓力!!

 

 

iphone12.jpg  

 

結果我真的把雞姐的雞頭黏在她的iphone殼上了。 至於小瑜的殼,目前趕工中,完成了我會貼在臉書的兔包粉絲頁噗浪上喔! 有興趣的同學們,敬請期待。

 

 

 

 

balloon_120.gif  小叮嚀: 兔包的圖像,是已經註冊商標的圖像喔。請不要用兔包的圖像製作商品,更嚴禁販賣,以免觸法,謝謝大家。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