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的氣溫已經到達這個夏天的最高點,也超越了我可以承受的極限不禁讓我懷疑….地球真的是人住的地方嗎? 甚麼鳥天氣呀?






颱風來之前天氣就是這麼的熱,往往弄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準備出門,走到公車站牌時早已經汗流浹背,而且流到一個誇張到不行的程度,我都還不知道原來人身上汗線,也可以流得像水龍頭嚴重漏水一樣,不停的滲水出來。看到旁邊拼命補妝的小姐,看得出來她雖然滿頭大汗,仍然很優雅的在挽救她臉上的出油脫妝! 當個氣質美女還真辛苦。



 




兩個月前,要我在大太陽底下撐傘簡直是要我命,我一直覺得撐洋傘是貴婦人,或是歐巴桑才會做的事。如果我跟母親大人走在太陽下,她一定是撐著洋傘然後把我勾住,怕我被太陽曬了會融化似的。不過自從我家的老門妹妹在北投捷運站月台上,看到一個二十出頭的男人撐著小洋傘 (老門妹有被嚇到!) 以及以前自豪不會長雀斑的我,最近看到臉上多了幾顆褐色的「痣」之後,我終於肯乖乖的在大太陽底下撐傘了,夏天的陽光…..太可怕了! 讓我不得不舉白旗投降。



 




十多年前的夏天好像沒有熱的這麼誇張,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當時比較「耐高溫」,還是這個地球真的越來越奇怪。未來的夏天都會像這個樣子嗎? 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