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我之前都把檔案隨手存在電腦 C槽裡,存取時很方便!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就是懶惰嘛!)
但久了之後,電腦空間漸漸的不夠用....

TOSHIBA_01

 

加上有一次電腦竟然遇到漏水的冷氣,整台壞掉了!!
裡面的資料也跟著掰掰了! 裡面大多都是我多年來的心血,突然掛掉後,我真的超想捶牆的!!!

 

 

TOSHIBA_02  

 

 

 

我抱著最後一絲絲希望,把我的電腦硬碟拿去光華商場的小店,試圖挽救資料回來
好險,救回了60%的資料.... 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TOSHIBA03  

 

 

 

 

這件事情之後,我不敢再把圖存進電腦 C槽裡了!! 除了空間不夠很討厭,遇到突然壞掉的電腦,自己的心血都消失這種感覺真得很欲哭無淚。
還有重要資料切記切記一定要按時備份,把災難降到最低啊!

TOSHIBA04

 


這麼多東西要備份到哪裡去呢??


當然是硬碟啦!!

 

 

 

 

Toshiba V8 2TB 2.5吋行動硬碟

TOSHIBA05

 

 

 

 

有2TB的超級無敵大容量,卻這麼輕巧(230g)! 這...不科學啊!

TOSHIBA06

 

 

 

厚度也只有兩公分以內而已。

TOSHIBA07

 

 

 

造型很簡單流線,還能防震防撞,資料不會因為地震而損壞(誤)。

TOSHIBA08

 

 

 

插USB就可以使用了,這動作連我兒子都會啊XD


USB 3.0的速度超快! 傳輸速度高達每秒5Gb,資料傳輸快,就不會等到天荒地老了(感動中...)

TOSHIBA09

 

 

除了備分資料很簡單很快速之外,也可輕鬆分享你的資料喔!

TOSHIBA10  

 

 

 

Canvio ConnectII 還可以設定個人化備份,設定自動備份時間或是儲存備份到雲端去。有 10GB免費雲端儲存空間喔!

TOSHIBA11    

 

 

 

我每天都會帶著上下班,真的超方便der~

TOSHIBA12  

 

 把我的作品全部備份在硬碟裡,竟然覺得如此的渺小..... 2TB的容量真的好恐怖啊啊啊XDDD

 TOSHIBA13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飛熊
  • 真的一定要備份!
  • 月白
  • 重要的東西一定要備份,否者電腦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壞掉,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
    當舖免留車http://www.h08.tw
  • Linda Lee
  • 行動硬碟是不是裝了資料和其他種類,備份很方便嗎?!

    有點擔心怕它會不見了
  • sofasoap
  • 之前我家被闖空門...notebook 被偷資料一半都不見啦*哭*.備份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