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asus01  

 

 

 

 

asus02

 

 

asus03

 

 

asus04

 

 

 

asus05

 

asus06

 

平板?
手機?
平板?
手機?

各有各的優缺點,有時候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啊! 不能兩個一起擁有嗎>"<

 

r.gif  

 

答案當然是可以啊! 很榮幸受邀開箱華碩『PadFone S』的試用。華碩這品牌對我而言一點都不陌生,畢竟桌上型電腦和以前學生時代用的筆電都是華碩的呢!!

 

 

一次收到一大箱,跟聖誕節拆禮物一樣迫不急待的拆開箱子,哇嗚~ 一共有三盒!! 

之前就有聽說過華碩 PadFone S 市場反應還不錯,在這競爭的年代啊~ 如果沒有兩把刷子的話,消費者可是很現實的哼哼!  PadFone S 就是有跟人家不一樣的地方,才能賣的好啊!

asus07  

 

 

先來看手機本體。大小跟我習慣的尺寸差不多,再大我就無法了=_=。搭載 5 吋 1080P Full HD 螢幕、高通S800 MSM8974AB 2.3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能擴充microSD最大 64GB,還有防潑水、150cm防摔落喔!!
而且聽說PadFone S還獲得五大技術編輯推薦,是一支「五超所值」的手機!!!
根本就是天兵適用的手機嘛XDDDDD 突然有種這手機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FU (自我感覺良好中....

asus08

 

 

 

像我們女生挑選手機,外型永遠是第一考量!! PadFone S 的外型很吸引我,簡潔的外型,背面整個是霧面的,很有質感啊!

asus09

 

 

 

厚度也很OK,放在屁股口袋後面不會卡卡!

asus10

 

 

 

除了手機本體之外,當然還要一起介紹它的平板夥伴,高性能平板電腦登場!!BunsB_04.gif  

asus11

 

 

 

 

最大的特點是,手機和平板真的可以合體! 傳說中的變形金剛就是指這個啊(恍然大悟  真是超酷的! 華碩能想出合體這點子也太猛了吧!

asus12

 

 

我很開心的準備合體它們,只見菜大王臉色不太對,喊等等..... 

等什麼啦! 我已經迫不急待看手機跟平板合二為一的樣子了~硬是把手機塞進平板裡.........

asus13  

 

菜大王: 吼! 笨蛋! 你放反了啦!

兔包: 放反? 哪有反? 放進去了啊!

菜大王:你不信開平板看看啊!

我至少按了十次,完全沒反應才發現我真的放反了!!!!!!

兔包:.....怎麼辦?? 真的放反了="=

我想把手機從平板中抽出來還抽不出來....=口=!!!!

 

兔包:完蛋了! 我都還沒開始玩就被我弄壞了嗎? 嗚~不會吧! 腦公,快點幫我拔出來啦!!!!

此時菜大王已經笑到差點連把手機抽出來的力氣都沒了...

 

 

 

合體時,記得手機螢幕是朝內的啊啊啊啊啊!! 螢幕朝內! 螢幕朝內! 螢幕朝內!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asus14

 

 

放進去時,可以微微感覺到手機的震動,顯示為放對了XD

asus15

 

 

合體了!!!看著兩台變成一台的感覺真的很爽~哈哈哈

手機放進平板裡,五吋螢幕瞬間變成九吋超大螢幕,Dynamic Display動態切換能夠自動調整介面配置和大小,前面板有雙喇叭,強調立體聲輸出,能夠比手機本身提供更大的音量,看影集更過癮!!
不然平時在手機小小的螢幕上看,眼睛真的挺吃力的~

asus16

 

 

 

白天帶手機出門,小小隻方便帶,晚上回家再來合體看影集~這才是人生嘛!

asus17

 

 

女生挑手機除了外型很重要之外,就是拍照功能了!!!

asus19  

 

 

 

PadFone S 的拍照功能還不錯,1300萬主相機 + 200萬前相機的組合,配合上 PadFone S 的高效能,拍照節奏快,拿來拍活潑好動的包子們不是問題!
拍出來的照片顏色很鮮豔漂亮,拍完之後還可以挑選濾鏡。

asus20

 

 

 

PadFone S 的拍功能模式還蠻多的!  還有女生必備的美顏模式,可以素顏自拍了! 哇哈哈哈~

asus21

 

 

 

 

攝影比較少一點,但對我而言已很足夠惹~

asus22

 

 

 

 

 

另外ASUS手機裡面還有一個內建的App叫「MyASUS」,這個App就像專屬的24小時客服,可以透過這個App線上詢問任何關於ASUS產品的問題,例如維修進度查詢、服務據點、ZenCare手機專屬知識庫、 ASUS官網訊息、甚至還有專屬論壇ZenTalk!大大減少碰到問題還要上網找資料的時間啊!

 照片938  照片938-  照片938--  

 

 

 

 

還有還有!! 很方便適合像我這種的懶鬼的無線充電器!!! 顧名思義就是不用插線就可以充電的充電器。

asus23

 

 

 

我試了很多次,把手機放在充電器上,但遲遲沒有充電.... 不會吧! 我又做錯了什麼(緊張

asus24

 

 

 

後來才知道,要滑開才能充電啊~"~

asus25

 

 

 

輕輕靠在充電座上就可以輕鬆充電,不用在那邊插電線,真的很棒耶!! 也比較不會忘記充電~

asus26

 

 

 

 

 

最重要的一點,功能還算強大的PadFone S,價錢真的太親民了!!! 當初看到售價有點被它可愛的價格嚇到XDDDD 這真的是每個人都可以輕鬆擁有的手機+平板!!!

 

而且ASUS為了能讓剛換機的人更快了解手機,還推出了 「華碩數位學園」,讓華碩會員都可以免費體驗產品特色及用法。這個課程我覺得滿適合對3C比較陌生的長輩~所以如果你有買這個送給長輩或小朋友,都可以幫他們報名上課喔~
華碩數位學園相關資訊:http://goo.gl/nFKqhX
開課相關資訊:http://goo.gl/nCgorW

 

 

 

這幾天下來,我跟我兒子完全沉浸在PadFone S裡.....

asus27  

當然,小朋友使用平板還是要適可而止喔~

 

 

 

 

ASUS Store:http://goo.gl/GVQDek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熊熊⊙ω⊙
  • 我現在是Padfone2,原本再來想換個日本貨來玩玩
    但這樣看來,接下來只能回鍋了!
    無線充電太強大了!
  • 我也覺得很方便捏XD

    兔包 於 2014/11/12 22: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