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也許我沒有回覆每一篇留言,但是我都有看哦! 感謝大家熱情回覆。 │ 合作請洽mioavian@gmail.com

 

Opensnap01

 

 

Opensnap02

 

 

Opensnap03

我承認我在減肥時期,或是在大半夜的看到食物照,會有一點火。但平時我也還蠻喜歡看大家分享食物.... 唉! 我怎麼這麼矛盾啊。 所以~ 有一個專門放食物的app可以放自己的食物照,想看的時候可以去看,不是很棒嗎?

 

Opensnap04

 

 

 

OpenSnap開飯相簿APP 就是可以讓你盡情拍食物,盡情炫food的地方喔!! 

Opensnap05

 

 

除了餐廳的食物,自己煮的東西、零食、飲料等,只要可以吃可以喝的,全部可以放上去。

Opensnap06

 

 

 

拍照後還可以修圖潤色,還有可愛的圖案裝飾照片。完全不必擔心自己拍的照片賣相不佳喔。放上的食物照,可以讓關注者或好友們按讚、分享或留言。

Opensnap07

 

 

 

當然也可以順便分享照片到Facebook等各大社群網站囉! 如果不怕被討厭的話XDDDD

Opensnap08

 

 

 

這也是可以記錄自己的飲食紀錄的app,可記錄漢整理拍攝過的美食餐廳照片。

Opensnap16  

 

 

 

OpenSnap開飯相簿APP的美食相簿還有可以分類餐廳的功能,隨時提醒你曾經在哪一家餐廳吃過哪些好吃的美食!! 讓我不會忘記曾經在哪一家餐廳吃了什麼好吃的!真適合健忘的我啊(笑

 Opensnap17  

 

 

 

有時候跟姊妹、親朋好友在一起打混,想吃飯卻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嗎? OpenSnap開飯相簿APP 可以看照片選餐廳喔!! 可透過定位搜尋附近餐廳。以前從網路搜尋餐廳資料都要看密密麻麻的文字介紹找餐廳資訊,現在用 OpenSnap開飯相簿APP 只要從美食圖片就可以找到餐廳評論資訊又可以快速訂位! 真方便!

Opensnap09

 

 

 

 

比方說,看見我吃這份早午餐,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 如果也想要吃吃看的話,可以直接點選看餐廳。

Opensnap10

 

 

而且只要一鍵,就可以撥出去預約訂位囉!! 真是太方便惹!

Opensnap11

 

 

 

這個功能還挺便利的~挖尬意! 而且範圍囊括東南亞(台灣、香港、泰國、菲律賓、印尼)美食餐廳資訊喔!! 出國玩還是可以用的。

Opensnap12

 

 

 

 

 

 

 

推薦食家裡面有很多很有名的美食達人可以追蹤喔~可以追蹤自己喜歡的達人,看他們每天都吃些甚麼好料XD

Opensnap14

 

 

 

來來來來! 哩來! 我的帳號是"兔包",現在就快來關注我吧~Meetu_love.gif   

Opensnap13

 

 

 

 

最近有『開飯瘋世足』很應景的活動喔!! 只要在OpenSnap開飯相簿app上傳美食,就可以抽獎~耶!

Opensnap15  

 

點我連結下載喔!!

appstore     googleplay  

 

 

 

OpenSnap開飯相簿APP的溫馨小影片 《這樣陪在你身邊》一加一小幸福

 

 

《這樣陪在你身邊》熱呼呼小貼心

 

 

來官網了解更多arrowhand_right.gif   http://www.opensnap.com/tw

 

創作者介紹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Zhi
  • 這也是可以記錄自己的飲食紀錄的app,可記錄漢整理拍攝過的美食餐廳照片。
    !!!
    包媽妳的和打錯成漢了嗎??!!!


    現在已經晚上了有點惡...餓...的
  • =口=! 錯字又被抓到了嗎>"<

    兔包 於 2014/06/28 08:36 回覆

  • 南瘋伶
  • 兔包 好賢慧~
    可以嚐嚐你滷的牛腱嗎~~
    看起來很可口((應該不是效果做出來的吧*0*
    有食譜嗎 哈哈哈
  • 哈哈~有空我也來寫一篇包式滷牛腱吧! 好吃~(不是效果喔XD

    兔包 於 2014/06/28 08:37 回覆

  • P醬
  • P醬也有在玩,滿有趣的!!
  • 孫姣姣
  • 已經立馬關注兔包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