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告訴我,小寶寶四、五個月開始就進入厭奶期,但沒有人告訴我,原來小寶寶也有"厭床"的可能。尤其是菜包這討厭鬼,排斥他的嬰兒床已經好一陣子了,有時候可是會哭一整晚,搞的我跟菜大王整個晚上理也不是,不理也不是,隔天整個變成熊貓啊!

 

newroom01  

 

 

 

 

我們家有一間和室,房東的傑作。只能放一張床,兄弟倆不但要"分床"還要"分房"睡,我之前一直想捨棄嬰兒床讓他們打通鋪,看來是時候了!!

newroom02

雖然菜肉包的把拔麻咪沒辦法給他們金窩銀窩,但打造一間小狗窩是絕對沒問題的(挺

我和菜大王忙了一天,還跑去買東買西的、打掃整理,終於~ 把他們的房間弄好了!!耶~~~Meetu_love.gif  

 

 

 

 

 

newroom03  

 

 

牆上的海盜壁貼是我求菜大王求了好久,他才准我買來貼的XD

newroom04  

 

 

我身為出包團的團長(咦? 防護措施一定要做好。

newroom05

 

 

之前搬家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買了這個號稱垃圾桶界的勞斯萊斯(有這種稱號嗎?)的"垃圾懂",被我拿來裝他們的尿布啦~XD

newroom06  

圖片來源:www.etmall.com.tw

 

 

巧拼板是B&Q買的,我們堅持買英文字母的,因為希望他們以後不會覺得它們只是蝌蚪而已....

newroom07  

 

 

他們剛出生時,老門送的小椅子終於可以從儲物櫃裡移來房間囉! 雖然他們目前還是不會坐.....

newroom08  

 

 

說著說著,他們兩兄弟已經開始在聊天了...

newroom09  
  

 

newroom10  

 

 

有比較大的空間,菜包哥哥開始在學翻身了,但目前只會翻一半!

newroom11  

 

 

但肉包弟弟連翻都還沒開始翻.....你要加油呀!

newroom12  

 

 

隔了十分鐘過去看,他們兩兄弟玩累了,睡著了....睡姿還是一樣隨興...跟他老爸一樣!

newroom13  

 

 

 

結果半夜還是給我照哭不誤....舉白旗投降!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