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face01  

是的! 曾經有好幾年,我每天都化妝上班,假日也化妝出門,無時無刻臉上都頂著濃妝。

makeupface02  

 

 

makeupface03  

 

 

makeupface04  
  

 

過了幾個月後,我跟老門在某次聊天中,聊到了她幫我買的那條粉底液.....

(包= 兔包,門=老門)

包: 對了! 妳上次幫我買的那條粉底液真的很好用耶,只是沒什麼遮瑕功能....

門: 粉底液? 什麼粉底液啊?

包: 妳好健忘,就是你買了兩條的XX牌粉底液啊!

門: 那不是粉底液啦! 那只是防曬而已耶! (台灣俗稱的"隔離霜")

包: 蛤!? 但是她擠出來是膚色的啊!

門: 那只有一點潤色效果,遮瑕度幾乎等於零啊!

包: 什麼!!! 難怪我覺得好像沒有遮瑕功能。

門: 妳怎麼不讀一下包裝啊?

包: 我聽你說是粉底液啊! 所以我就相信妳,沒再看包裝了。

門: 我從頭到尾沒說那是粉底液耶,妳哪裡聽來的啊?

包: 我.....

 

 

原來那只是防曬霜,不是粉底液.......(跌坐)

 

 

 

 

 

makeupface05  

 

 

makeupface06  

連續好幾個月都素顏而不自知,我怎麼會這麼遲鈍呢!!(敲頭) Meetu_shock.gif  

 

 

 

不過後來懷孕後,就慢慢的懶的化妝,素顏上班去了。

makeupface07  

 

 

 

 

不是對自己有自信,而是放棄了!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