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腹01 

 

托腹02 

 

 

 

沒有懷孕生過小孩的同學們大概不知道什麼叫做「托腹帶」(因為我之前也不知道XD),顧名思義就是「托」著「腹」部的一條「帶」子啦。

它可以減輕孕婦抱著顆大球的負擔,也比較不會腰痠背痛。像我這種雙胞胎孕婦,托腹帶可說是必備啊! 特別要感謝"超感動"媽咪送我這條托腹帶!! 

 

11120009381G_intr_l_1_120614183933  

圖片來源: http://www.7net.com.tw/7net/rui005.faces?ID=111200093819

 

 

 

托腹03 

 

 

但天氣這麼熱,綁著托腹帶卻有種綁著一條暖暖包出門的FU,本來肚子的溫度就很高了,這樣綁著外出,好幾次真的都快要暈倒了啊>"<

但是不綁...又覺得肚子好重,小菜肉包們已經都一公斤多了,加上羊水、胎盤有的沒的,等於我要抱著四、五公斤左右的大球出門,可想而知有多重了吧。

 

 

 

所以,我想到了一招........

 

 

 

 

托腹04 

看到路邊的老婆婆使用四隻腳的拐杖過馬路得到的靈感,如果把枴杖改成輪子,然後裝上一個可以擺肚子的東西,就變成托腹車了!! 走到哪裡"嚕"到哪裡,這樣也不會悶熱!

 

真希望可以量產啊>口<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