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01.jpg

 既上次發表的 變態的「交換大頭照」遊戲之後,大好評!! 經過前四周激烈的戰爭之後,當然還有後續了!! 雙方好勝心都很強,為了要贏,所以都不擇手段的毀謗對方啊啊啊。

注意:據我所知,很多小朋友都喜歡看我的部落格。不過由於本篇文章內容鹹濕,請小朋友們三思後再點進來喔。

 

10-06-02.jpg

 

 

arrowhand_right.gif 第五個星期

 

 

10-06-03-1.jpg

這周我們訂了主題,以便發揮。兔包把菜大王畫成娘們,菜大王把我畫成男子漢。很明顯的,菜大王把我畫成像大猩猩似的男子漢,雖醜但不下流,有明顯放水嫌疑,讓我贏的有點不過癮啊啊啊。

 

 

 

看臉書網友怎麼說:


~菜大王的圖~

Kongkong Na 哈哈...這次兔包勝喔...你畫的太讚了..哈..洨菜整個弱掉....
Leo Su 我認為有放水的嫌疑呢~不過這次兔包是勝了~
Jsh Sky 喔不,菜皇又輸了, 以後就是兔皇朝了嗎?
Daphney Tu 武士道嗎??這張好戰鬥喔!!

~兔包畫的圖~

心令羽 哇......腳毛還跑出網襪了耶........
高小美 那個朝天鼻 超好笑的啦 也有 鮪魚肚
Carlos Wu 兔包真是人間國寶
Pudin Shiu 太棒了!這根本就是小淫娃呀!
Jeremy Lee 這畫的有像周星馳的"國產零零漆"中那個"本地貨"的旅館老闆娘.....!人間少有的極品!掂啦~

 

 

 

 

 

 

 

 

 

 

 

arrowhand_right.gif 第六個星期

 

 

10-06-04-1.jpg

 

菜大王很明顯的把自己夢想中的行業-- 賣香腸,套在本周畫給兔包的大頭圖裡了。重點是頭上那兩顆,到底是何物?? 兔包畫的是,社會的亂源--傳說中的溜鳥俠。他們總是在公園、陰暗的巷口出沒,目標多半是國高中生,菜大王蠻符合溜鳥俠的風衣形象的。

 

看臉書網友怎麼說:


~菜大王的圖~

Kame Wang 怎麼覺得兔包又輸給了菜大了.....(逃)
Hsien Sue 哈哈哈,舌頭畫的好動感
Pandora Wang 嗯 小菜這次又贏了...真的...
曾雅琳 兔包畫洨菜都還是有點可愛的FU~但洨菜畫兔包就很不留情了...XDDD
Bebehow Chen 怎麼鹹濕味越來越重了

~兔包畫的圖~

Chih-Hao Lan 這~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 六鳥俠~ 原來長這麼正~ 還穿比基尼~ XD
Jeremy Lee 唔!這玫瑰小朵了點!不過還好!全遮住了~
Kylie Kuan Yee ‎==" 够力...还玫瑰香...那里还可以长玫瑰哦...蛮肥沃嘛~~哈哈!!
Wendy Lee 肚皮是鬆的!兔包好厲害!
陳忠信 好特別..還好兔包沒畫椰菜花..

 

 

 

 

 

 

 

 

 

 

 

 

 

 

 

arrowhand_right.gif 第七個星期

 


10-06-05-1.jpg

 

 

這周的菜大王的圖,真的讓我差點翻桌。反觀兔包畫給菜大王的,一開始本來想畫的很醜,結果很不幸的竟然越畫越可愛,連我都忍不住捏把冷汗的可愛,尤其是那豐唇......嗚,怎麼會這樣?

 

 

看臉書網友怎麼說:


~菜大王的圖~

何雅婷 哈哈~~~你們是不是槓上啦
張雅雁 不懂台語的孩子~還看不懂咧...是說~菜大也太狠了吧...菜包下的藥不夠多,因為這張太慘了
Dylan Chang 看到這張圖我呆掉了
簡愛法 兔包fu比較占贏面
Steve NightChilde 我無言了...菜大王好狠

~兔包畫的圖~

Jeremy Lee 什麼時候畫起政治版了!這~陳菊嘛
Jacky 劫乩客 Kou 蔡大這次輸慘了!
Daphney Tu 哈哈~這張好讚喔!!不過兩人功力不斷增加~畫圖越來越詭異了!!
Yi Chao Huang 這張大頭貼的鼻孔怎麼會有洨流出來?!
Devilpig Chee 兔包的比較華麗~~小菜的就很簡陋~~一看就知道哪一個有把心丟進去的~~哈哈~~

 

 

 

 

 

 

 

 

 

 

 

 

 

 

10-06-06.jpg

 

 

 

 

 

 

 

最後一張圖雙方到底給對方甚麼樣的圖呢??

 

 

 

 

 

 

 

 

 

 

 

arrowhand_right.gif 最後一個星期

 

 

10-06-07-1.jpg

菜大王在前一天晚上有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他會畫比較可愛點。但是兔包認為那是他設計的陷阱,想讓我放下心防的詭計,我還心想說"哼哼~還真奸詐狡猾呢,想用這招來騙我? 沒有用的啦! 我才不會輕易上當。" 所以兔包當然全力以赴,畫出自己認為最最最最噁心的圖來!! 但是......越畫越覺得很下流低級! >"< 以後我再也不要畫這種東西了!!

結果交換圖的時候,雙方都傻眼了。 我是傻眼菜大王竟然真的像他所講的,畫的很可愛。而菜大王是傻眼,我竟然將他畫成這樣......。

 

 

看臉書網友怎麼說:


~菜大王的圖~

Pandora Wang 這個 頗有叮姐的氣勢...
Jay Yu 嗯~你家的手下留情了~~倒是你來真的了!!
林咩咩 貌似興奮過了頭~
Nana Tsai 你們兩真是太妙了!!!! 這遊戲可以不要停嗎??哈哈哈~~~
Daphney Tu ㄎㄎ~這張帶點美化又不失原本的風格~
劉老門 真是越玩越髒 越來越噁心啦
王靖堯 你們思想越來越恐怖了

~兔包畫的圖~


李小芬 ‎..............中午吃飯時間 這招太猛了~~我少吃了好幾口.......但是超強的~兔包包獲勝...
流浪小藍 ‎=0= 兔包瘋了 天吶~這什麼圖!
Gina Wu 兔包真的是豁出去了 驚!!!!!
戰小秀 哈哈~兔包贏了~這是中年男子扮成人妖然後來不及上廁所的圖嗎?
Kuan-Ru Chen 俗話說的好....千萬別惹女人....

 

 

 

 

 

 

 

 

 

 

 

 

 

 

 

10-06-08.jpg

 

 

經過了兩個月的大頭圖戰爭,連我都被我自己畫出來的圖給嚇到了,莫非......我真的有畫這樣低級下流圖的潛力??  哦~ 別告訴我這是真的.....Meetu_desir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