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東京讀書時,認識了一位人親切又熱情的台灣女生,她跟她的日本男友回來台灣,幫我帶當地的東西回來了! 真是難得這麼開心呀!!
見到老朋友還帶了一大包「伴手禮」,我的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

 

來介紹一下,我拜託她幫我買了什麼東西。

 

 

《1》第一樣東西,看就知道是藥品。沒錯!  這玩意兒叫做 「かゆみとバイバイ」(翻成中文應該是「跟癢癢說byebye」。好俏皮喔!)
我還一口氣拜託朋友帶了九罐回來。我們老闆一口氣就要了五罐呢! 我覺得這玩意實在是太好用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同一個空間裡,我常常是第一個被蚊子叮的人。我也不是特別愛吃肉,但是蚊子就是偏愛我的血。被蚊子咬後癢得受不了! 這時候擦這個,馬上止癢! 超有效的。功效就跟白花油、綠油精差不多,但是塗起來不油,感覺很舒服。台灣好像沒看過類似的產品,所以才一口氣買一堆。以便不時之需。

 

《2》包裝看起來就很自然風。所謂「無着色‧無香料」的去角質凝露。
說到挑選去角質的產品,我很喜歡那種「ボロボロ」類型的去角質法。(就是塗抹在臉上然後抹去時,有一粒一粒的削削跟著掉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當我在臉上搓出一粒粒的削削時,那種感覺很像濟公在身上搓出汙垢那樣,有種莫名其妙的滿足感。大概是覺得臉上的角質都被我給搓了下來,臉就變得閃閃發光,頓時容光煥發! 不過當我跟老門妹子第一次在藥妝店裡試用這玩意兒時,我們是塗抹在手背上,接著就是搓出了一大堆驚人的黑色削削!! (我們的手好骯髒!) 接下來發現,搓出削削的手跟另一隻手比較起來,竟然變得透亮透亮! 二話不說~買!!
各大藥妝店、Sony Plaza都買得到喔!

 

《3》一本2009年的手帳本。我喜歡用手帳記事,每年一定會換一本! 關於手帳本,我會在下一篇更仔細的介紹,還有圖解喔! 敬請期待,不要轉台。

 

《4》壓軸來了! 這是我最愛的,也是唯一能吃的,我令我最興奮的一樣! 那就是「きなこもち巧克力」! (之前我也介紹。不過這是新的包裝,裡面的料也升級了!! 變得更多更有料!) 我當初並沒有料到,我朋友會帶一整盒回來給我。當她拿出來送我時,我簡直興奮的腦充血了!
きなこもち(kinako mochi) 是一種日式點心(↓圖中的那一盤)麻糬上面灑上黃豆粉和黑蜜糖,很多人都很愛吃這樣的甜點,我也不例外。不過做成巧克力後,竟然更好吃了! 黃豆粉的口味的巧克力裡面滿滿的黑蜜糖夾心,咬一下蜜糖還會流出來! 真是光用想的就流口水,吃過的都說讚!

日本商人最愛玩「期間限定」的商業遊戲! 當商品是「期間限定」才能顯得珍貴吧?  它也不例外,只有秋末冬初才見得到它上市。擺在便利商店付帳櫃檯的旁邊,一顆一顆的賣。如果像我一樣超愛吃的話,建議整盒買回家慢慢嗑。往往因為太受歡迎,一下子就賣光了。找遍大街小巷的便利商店都找不到...只好等到明年秋冬囉。如果這陣子要到日本玩的話,千萬別錯過喔! 買一顆吃吃看就會愛上它!

 

後記,一下子收了那麼多東西,有吃又有拿。感覺人生還是有幸福的時候啊!
而我這位朋友就快要跟他的日本男友結婚了 (又要被紅色炸彈炸了-.-),不過真是太令人羨慕了! 有個日本老公可以練英文和日文,三不五時還可以順便教教他中文,多麼國際化! 還可以防止學過的語言還給老師。祝福她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