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 告 看 這 裡 }
合作請洽Eris : hsinyuisme@gmail.com

上一篇「捨不得回家的香港迪士尼樂園遊記!(上)」 (還沒看過這一篇的同學們,記得要先去看看哦!)

繼續第二天更有趣的行程吧!!

我跟菜大王起了個大早(其實是被餓醒的),搭免費巴士來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003-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

每一次去迪士尼樂園,離開園區後,往往意由未盡,吵著還要再去玩一次! 這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這次天公不作美,一踏入園區就下大雨。不過就算下雨也不會阻擋我們準備大玩特玩得興緻的!!! (握

 

002-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mayihelpu01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astrology  

曾經被幾位同學詢問過:「為什麼不畫一套兔包為主題的12星座圖系列呢?」

有啊! 其實很早之前已經畫好了,最主要是幫Icash卡做一整套的相框。而我決定做成臉書的背景圖和顯示圖,跟大家分享。 由於是去年的作品,風格上.....嗯,跟最近畫的好像有點落差,快來把自己的星座領回家吧XD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DisneyLand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Oil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我很愛買一些有的沒有的,雖然自己賺錢養自己後有比較收斂一點,但是看到可愛的小東西還是心癢癢。

我喜歡擁有可愛的東西的感覺,也就是所謂的"自用 自high 自爽"。對於日常生活用品都會去10圓商店買的菜大王,我只能說,我們的價值觀真的大不同。

但是我也不是甚麼東西看了喜歡就二話不說就買的那種,有時候會沒辦法馬上決定要不要買。除非是一個衝動或是想通了,才會下決定。不過那有可能是好幾天以後的事情了,畢竟買太多家裡還是會放不下,而且套一句老話,賺錢真的不容易嘛= = 來舉個例子~

shopping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plug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大家記得自己做的夢嗎?  夢可以很有趣、很不符合邏輯、很愚蠢、很驚悚也可以很莫名其妙。

有一回我跟馬力大師聊到有關夢境,馬力告訴我有關他的夢,簡直把我給笑死了!! 所以我也就情不自禁滴就畫了其中我覺得很好笑的一篇,也讓大家笑笑唄~Meetu_laught.gif  

dog01.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二月份的節日當然就是情人節了!! heart_07.gif  heart_07.gif  heart_07.gif   大家準備要告白了嗎? 不過告白這種讓人害羞到停止心跳的事情,我還是沒這個膽子做啦~顆顆顆!(萬一被拒絕了多丟臉啊~>"<

不過白告成功的話,就上天堂了XDDD

 

這次的告白桌布,我用了新的畫風,淡淡的。雖然畫的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喜歡~

wp-1201-1024.jpg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