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01717-01.jpg

 

asus01717-02.jpg

 

相信在疫情之下,學校不開放,全都改為線上教學與遠距上課,家裡本來沒有額外的平板或電腦給包子們使用,也不得不添購一台了。很多家長都在猶豫到底要選省空間攜帶方便的平板,還是功能齊全看得舒服的桌機。

 

asus01717-03.jpg

 

 

華碩新推出的~ASUS Zen AiO 24(A5401), 雖然無法像平板一樣帶出門,說真的~都不能出門了,也不需要帶出門啊! 安裝簡單輕巧又完全不占空間,根本是結合兩方優點的完美選擇!!

asus01717-04.jpg

 

輕巧到我一個人毫不費力的就把電腦組裝好了。菜把拔還跑過來看,東找西找最後轉身過來問我:「咦? 這台電腦的主機呢?」

asus01717-05.jpg

 

嘿嘿! 這就是 ASUS Zen AiO 24(A5401) 最棒的地方之一,電腦主機整個藏在螢幕後方,跟螢幕一機成型。電腦這麼多零件就塞螢幕後方,這到底是怎麼塞的??(抓頭

asus01717-06.jpg

 

看吧! 它真的很薄! 也很輕巧~ 別以為這樣它的功能就很陽春喔!

ASUS Zen AiO 24 (A5401)的效能可不輸筆記型電腦的效能,它可處理繪圖密集的運算作業,所以媽媽我用它來電腦繪圖也不是問題呢! 

mini_01.gif最高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MX330 獨立顯示卡。除了可以滿足包子們文書、影音觀看學習外,媽媽我用來繪圖可說是相當順暢。

mini_01.gif最高搭載32GB DDR4記憶體1TB HDD(傳統硬碟)以及512GB SSDx2(固態硬碟)三儲存設計。
而且支援 Wi-Fi 6。可享受流暢的高解析度畫質串流,以及零延遲的大型檔案傳輸速度。大容量的儲存空間,讓包子們的成長紀錄跟我的畫作都存的下喔!

在家遠距學習還有一個最頭痛的問題,那就是WiFi連不上或是連上了也很不穩。A5401支援 Wi-Fi 6。可享受流暢的高解析度畫質串流,以及零延遲的大型檔案傳輸速度。

asus01717-07.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都有喔!  

擁有多種連接埠,可輕鬆連接所有的週邊裝置,成就多螢體驗。讓存取檔案不用另外接轉接頭更方便快速,同時可外接筆電或是顯示器,讓疫情下在家辦公的爸媽或是居家辦公的SOHO族,能夠有多螢工作的體驗。
mini_01.gif側面板連接埠 : 1 x 3.5mm 耳麥孔、1 x USB 3.2 Gen 1 Type-A、1 x USB 3.2 Gen 1 Type-C
mini_01.gif後面板連接埠 : 1x DC 輸入、1x RJ45乙太網路接口、1x HDMI 輸入 、1 x HDMI輸出 、2x USB 2.0 Type-A、1x USB 3.2 Gen 1 Type-A

mini_01.gif金屬支架底部還有一個Kensington 防盜鎖

asus01717-08.jpg

 

內建解析度HD(720p)視訊鏡頭,支援Windows Hello臉部辨識登入,不用再輸入密碼登入了,簡單一照就能輕易解鎖,大大提升電腦的安全性。也提高喚起待機的速度,讓進入工作狀態更有效率。而且,包子們上課也不用另外再添購視訊設備,這一台電腦都幫我們準備齊全了!
視訊鏡頭還配有防窺鏡頭蓋,不使用鏡頭時可以蓋起來,避免有心人透過鏡頭窺視自己的隱私。

asus01717-15.jpg

 

ASUS Zen AiO 24 (A5401)配備23.8吋的極窄邊框螢幕,這樣大尺寸的配置比盯著平板那樣的小螢幕來說,視覺上舒服多了。畢竟小朋友的視力很重要,我們還是要負責顧好。無論如何,遠距學習下課後(50-60分鐘)還是要起來走動走動讓眼睛休息喔!

asus01717-09.jpg

 

採NanoEdge FHD極窄邊框設計的螢幕,邊框僅有0.28 cm,比一隻鉛筆還要細呢!讓螢幕佔比高達93%,看起來不只23.8 吋! 加上IPS等級廣視角技術,視野更寬廣;100% sRGB 廣色域,則讓包子們學習時觀看影片或是我繪圖時,畫面色彩和畫質更加生動細緻!
另外,還可選配多點觸控顯示器,讓操作更直覺順手 ! 

asus01717-10.jpg

 

搭配偏心金屬支架,份量質量十足,而且看起來很有質感。對電腦要求一直都是外貌協會的我,也覺得ASUS Zen AiO 24  (A5401) 簡約時尚,很有設計感,簡潔的外型放在家中可完全融入空間氛圍。

asus01717-16.jpg


而且喇叭就藏在Logo下的編織質料設計裡面,搭載通過音訊專家 Harman Kardon 認證的頂級喇叭系統,視覺x聽覺都是一種享受。

asus01717-11.jpg

 

不管是線上學習、文書辦公、繪圖應用,追劇打電動等生活娛樂,ASUS Zen AiO 24 (A5401) 強大的功能都能滿足我們一家的所有需求。是說菜把拔陪讀,包子們變的好乖啊
Meetu_laught.gifMeetu_laught.gifMeetu_laught.gif

asus01717-12.jpg

asus01717-13.jpg

這樣簡約輕巧但功能強大的桌上型電腦,心動的連我都想要入手,非常推薦給講究品味、重視大螢幕小體積、追求化繁為簡的 SOHO 族或親子互動需求的小家庭選購!

 

balloon_120.gif更多介紹傳送門: https://www.asus.com/tw/Displays-Desktops/All-in-One-PCs/Zen-AiO/Zen-AiO-24-A54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居家學習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