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smusicclass01

菜、肉包目前就讀這家托嬰中心,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同班同學全部是可愛小女生之外,這家托嬰中心也比之前的托嬰中心用心多了。雖然價格也相對比較高,但老師除了把每天吃的食物、作息、活動紀錄下來,告訴父母他今天教了他們什麼之外,還會寫一段小日記,紀錄菜、肉包當天做了什麼事。有些真的很好笑也很有趣,我挑了其中一天的小插曲跟同學們分享喔!!

 

 

 

vbsmusicclass02

 

 

 

vbsmusicclass03

 

 

vbsmusicclass04

 

 

vbsmusicclass05

 

 

vbsmusicclass06

 

 

看到托嬰中心老師的形容,我整個笑到不行! 我完全能夠想像那個畫面,菜包在家裡有時候也會對我用這招!!

 

 

附上原文....

 

vbsmusicclass07  

 

 

 

 

最後就用菜包的撒嬌照做結尾吧~ BunsA_04.gif  

vbsmusicclass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