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01  

 

 

亞培02  
    

 


懷孕產後對我的殺傷力非常大,真的有健康不如當年的感覺,以前都沒遇過這種情況,所以這點讓我蠻擔心的。

而我的牙齒骨骼本來就沒有很好,既然輸在起跑點,只能靠後天的努力來補充了。

 

 

 

生活中,大家有這樣子的觀念嗎?

亞培03  

 

 

亞培04

 


  亞培05  

 

 補充鈣質、日曬、攝取深綠色蔬菜,以上三點是骨骼營養食補方案常見的方法,如果有做不到的話,就要多多注意健康喔囉。

 

 

 

 

 

 
 

大家一聽到骨骼營養素,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就是鈣質吧。但是鈣質一但進入人體,還需要其他營養素幫忙才行喔。
這時就要靠維生素D及維生素K了!!維生素D可以增進鈣質吸收。但要促進骨質的鈣化就需要維生素K。

 

亞培14  

 

 

 

 最近新上市,孫芸芸代言的亞培益鈣元除了提供豐富的鈣質,加入鎂、2:1鈣磷比,更提供維生素D、K等27種營養素!! 像是平日外食很難補充到維生素K,也可以用喝益鈣元補充營養幫助維持健康!

亞培06    

 

 

 

 除了鐵罐裝,還有很貼心的攜帶的方便包。 鐵罐裝放家裡,方便包帶出門!

亞培07  

 

 

 

亞培08

 

 

 

看包裝上的營養素滿滿,而且熱量也不高喔。

亞培09

 

 

像這樣一包隨身包,可以溶於195ml的開水。

亞培10

 

 

 

喇喇A 就可以喝了。

亞培11

 

 

 

 

一向不太愛喝熱牛奶的我,竟然可以接受這味道。甜甜的,帶有一點香草的香味,其實還蠻好喝的耶。加上有益菌生又低脂,讓我不必擔心長肉肉。

亞培12

 

 

 

 

我都拿來當早餐,配個三明治、苜蓿芽捲之類的,覺得自己怎麼可以變得這麼健康(感動BunsB_13.gif 

亞培15  

 

 

 

 

每天一杯維持健康,將來老了就會感謝現在的自己啦BunsA_14.gif 

 

亞培13  

 

家樂福、全聯、大潤發、愛買、頂好市場、屈臣氏、康是美以及全省各藥局都有販售喔。

balloon_120.gif  新品上市更推出搶鮮體驗方案,9/20起消費者可於全省屈臣氏、康是美兩大藥妝通路,以49元的優惠價格,購買益鈣元2入方便包,搶鮮體驗不欠K的好骨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