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哄小孩,我老媽的確很有一套,她可以對著不會講話的嬰兒講一整天的話也不覺得累(逗弄自己的孫子更是樂此不疲啊!)。當中不缺一些很有趣的順口溜,也不知道是哪裡聽來的(或著根本就是她自己編的),我們在一旁也會偷偷聽偷偷學起來....

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首順口溜就是"騎騎馬"!! 雖然已被菜大王搶先破梗了(參閱菜大王畫的),但我還想用我的方法來畫一次!!

以下就是老媽的騎騎馬:

順口溜01
  

 

順口溜02  

 

 

順口溜03  

第一次聽到這順口溜,我跟菜大王是很傻眼的對看,心想老媽怎麼教小孩這麼限制級的東西呢!? 後來我覺得是我們想歪了,老媽可是很天真無邪、心無邪念的帶著菜肉包去騎歐巴馬的啊~~

只不過...

 

順口溜04  

 

到後來,所有的「動詞」都被我們改成老媽的"騎騎馬"模式...

比如說,出門

 

 

 

 

順口溜05  

 

 

 

 

順口溜06  

 

 

大家也可以一起來編喔~~真的很俏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