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到了,應一下景,畫一點比較"離奇"的主題....

goldpaper01  

 

 

goldpaper02  

 

 

goldpaper03  

 

 

goldpaper04  

 

 

goldpaper05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goldpaper06  

 

 

 

goldpaper07  

 

 

 

goldpaper08  

 

 

 

goldpaper09  

 

 

goldpaper10  

 

 

 

當時年紀小,只覺得大過年的自己怎麼這麼衰。但後來越想越覺得詭異,那張追著我的金紙就好像有生命一樣,我跑到哪裡,他就追上來。嘖嘖~ 最後整張金紙燒的黑黑的,貼在我的脖子上,當下我就"沖脫泡蓋送"了....

 

就因為件事,我對燒金紙實在是很有陰影,現在遇到需要燒金紙的場合,怕的不得了呀!!

不過少燒點金紙,多做點環保比較實在。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