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受邀去內湖LG公司總部,搶先體驗LG即將要上市的新手機。 裡裡外外都好神祕喔,甚至要我們簽保密條款,讓人十分好奇到底是怎樣的手機會這麼的保密到家呢?

LG01  

 

我對LG的印象只停留在電冰箱、微波爐、洗衣機等家電上,LG的手機沒有什麼接觸,老實說一開始我還懷疑它到底好不好用(逃) 所以這次可以搶先使用,真是讓人非常期待啊!

LG02  

 

 

體驗會上清一色都是專業的3C達人部落客。

LG03  

 

噓~ 體驗會開始了,手機呢?

LG04  

 

 

LG05  

 

 

LG06  

 

 

光是講到外型,一拿到手我就被它4.7吋大螢幕的高解析度給吸引了。它是零延遲面板觸控,加上四核心處理器速度快而且畫面更清新。

 

 

 

1,280 x 768pixels 螢幕解析度,像素密度為 320ppi,亮度更高達 470nits! 拿來跟我用了兩年半的iphone 4比較之下,我的iphone 4 螢幕整個就弱掉了meetu_sweat.gif

LG07  

 

厚度也差很多.....meetu_dizzy.gif 超薄邊框的 8.45mm 厚度設計~讓我有想把這台手機A走的衝動!!

LG08  

 

 

 

 

 

 

 

 

 

主相機是一千三百萬畫素,裡面的功能很多,其中一項功能十分有趣,就是號稱零失誤的"時空記憶快門",聽起來有"穿越"的FU。 時空記憶快門跟一般的連拍不一樣喔! 它是將你拍攝前兩秒的樣子也拍進去,然後在這兩秒鐘內拍出五張照片。可以挑選覺得好看的存起來,當然也可以全部都要。

這項功能特別適合用在老愛扭來扭去的菜肉包們身上啊! 單拍一張很容易模糊,這時候開啟時空記憶快門,再選出最OK的一張。

LG09  

 

像我拍照很容易閉眼,用時空記憶快門就可以選出沒有閉眼的霎那。

LG10  

 

 

還有起司快門。不用按快門,只要說"Cheese" 手機就會幫忙自動拍照了。以後自拍還可以擺手勢了XDD

但這項功能不建議在夜店或菜市場使用.....

LG11  

 

除了連拍、自動對焦、全景模式拍攝、LED 閃光燈、Full HD外,還可以錄影同時拍照喔~

 

 

 

 

主畫面除了直的....

LG12  

 

也可以擺成橫的....

LG13  

 

 

除了布景主題和桌面之外,還有客製化ICON。什麼都可以客製化,才有獨一無二的FU啊!

LG15  

 

把ICON 換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LG16  

 

 

 

 

 

這台手機最酷的獨家功能就是QSlide Fuction。假如你正在看影片,突然有事情怕忘記想快點記下來,又想繼續看影片(好任性XD)。這時候QSlide 就拍上用場啦! 滑一下螢幕上方,選擇應用程式。

LG19

 

 

趕快把要買醬油的事情寫進備忘錄。

LG20

 

 

怕擋到視線,還可以調整透明度。這樣就可以一邊看影片一邊做其它事~ 非常適合喜歡一心多用的人哦XDD

LG21 

 

 

 

 

QuickMemo™功能可以迅速的在螢幕上塗鴉和筆記,隨手記錄下來,不必再打開記事本一個一個字慢慢輸入了。對於在通話中想記下資料倒是挺方便的功能啊。

LG14  

 

連影片播放中的畫面都可以畫耶~好棒喔XD  (蔡依林的粉絲請別揍我) meetu_dizzy.gif

LG17  

 

 

 

再來就是很酷的放大縮小功能,不只有局限在照片而已了。連播放中的影片手指滑一下,都可以放大縮小。我想~這個功能男生會比較常使用吧(誤

LG18  

 

 

 

這台LG Optimus G在國外已經上市了,google了一下評價都還蠻高的耶~ 讓我想換手機的慾望越來越強大了啊啊啊啊~~~

LG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