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esproblem01.jpg  

shoesproblem02.jpg  

 

 

 

 

shoesproblem03.jpg  

 

 

shoesproblem04.jpg  

 

shoesproblem05.jpg  

 

shoesproblem06.jpg 

 

 

shoesproblem07.jpg  

 

 

shoesproblem08.jpg  

 

 

shoesproblem09.jpg  

 

 

 

shoesproblem10.jpg  

看到特賣會場上的鞋子靴子全部跳樓大拍賣,比平常的價格便宜一半以上,想必一般女生一定無法抗拒特賣會的魅力啊啊啊啊.....。

拿了號碼牌,在外頭磨拳擦掌等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殺進去挑選便宜划算的鞋子。因為人多,每個人限時挑選,時間一到就會被趕到結帳區去,所以當然要把握時間啦!!  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竟然拿的是兩隻右腳! 妙的是,從外觀看,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更巧的是,當時我只匆忙的試穿了右腳.....。一切就這麼的嘟嘟厚(台語發音),難道命中註定我就是得拿錯穿錯嗎? 嗚嗚嗚...Meetu_cry.gif  

 

當我跟身邊的朋友講時,他們簡直笑翻了! 還一直說我超蠢...(但是我相信如果是他們,他們拿錯的機率也頗大!) 我還跟小瑜交代千萬不可以把這件事跟郎老大講,否則我會被恥笑到一輩子抬不起頭 (反正他不會來逛我的BLOG~)。大家要幫我保密喔:P

比較好心的朋友要我打客服拿回去換,我到現在一直還在遲疑,到底要自認倒楣呢,還是要硬著頭皮打去ㄠ。.....只能說,真是美麗又愚蠢的錯誤啊!

 

 

 

 

 

 

而我很好奇的是.....

shoesproblem11.jpg  

 

 

 

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後,我以後買鞋一定會兩隻腳都試穿。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