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關於2012年世界末日的話題真是很夯啊! 大家都對3年後的地球到底會變成這麼樣子感到好奇。所以電影會大賣也是理所當然的!

11-23-0.jpg

 

 

11-23-1.jpg

 

 


 看完了2012走出戲院時,突然開始害怕了起來...

11-23-2.jpg

 

 

那3年後大家都會死翹翹嘛?

11-23-6.jpg

 

電影劇情還蠻緊湊的,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特效特效!! 看了會起雞皮疙瘩胃抽筋的災難特效(我猜很多人都是衝著看特效才進戲院的吧?)

災難一旦來臨,感覺人就變的很微不足道、不堪一擊啊! 就算預測到了世界末日,也束手無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不幸發生....。災難中也看到了人類自私貪婪面,還有共患難的精神真令人感動啊。

 

 

 

2012年想要活下來嗎?  ~基本上要具備以下三項條件其中之一,存活機率保證大增!!

 

11-23-3.jpg 

誰說錢不是萬能? 只要有十億歐元上了方舟,不但能活命,還可以住在的舒舒服服的船艙裡渡過災難! 不過十億歐元...我需要存多久啊?

 

 

11-23-5.jpg

沒有錢? 沒關係! 只要跟政治人物掛上關係,例如: 總統的女兒等,就可以活命! 再不然就是對社會有貢獻的科學家,才有資格免費上方舟啊!

 

 

11-23-4.jpg

既沒有錢又不認識什麼官商的話,只好不停祈禱祈禱祈禱...,說不定就會有好運氣像電影主角那樣溜進方舟裡,大不了受了點驚嚇兒,最後還是可以平平安安的活下來!

 

 

 

2012年到底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大家ㄘㄨㄚ\勒等吧!meetu_dizzy.gif

 

電影圖片來源: http://www.2012.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