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0-1.jpg

 

 

 

09-20-2.jpg

大家都這麼關心我的書的銷量,真的很感動啊。不過既然能再畫下去,銷量這種敏感的問題,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吧?
至少小瑜同學是這樣安慰我的XD

 

 

 

09-20-3.jpg

兔包自認為自己一直都是很有誠意的在畫圖。如果畫的不滿意,砍掉重畫也在所不惜啊! (上本書就有其中一篇是重畫過的,理由就是因為越看越不順眼!)
所以可能時間上會比較久,所以希望大家給我多一點時間,交出讓大家滿意的作品吧!

新書有什麼消息,我會主動告訴大家的啊!meetu_smile.gif

 

 

09-20-4.jpg

 

大家這麼支持,真是超感動的!!Meetu_love.gif

 

先跟大家預告一下,下一本書是以部落格的兔包 dawanmini_touch.gif 、迷兔Meetu_laught.gif和庫馬kuma_laught.gif當主角的喔!!

裡面會有部份是用部落格出現過的題材,但是全部都重新編排重新畫過,加上一部份大家沒看過的新故事,敬請期待!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兔包 的頭像
兔包

Blahhhlog! │ 兔包的不啦落格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