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1.jpg

 

早在N個月前,兔包有提起即將出書的事情。一直到現在終於終於從5月4日起,開始預購。讓大家久等了!

 

從去年的五月回台灣,六月敲定出書,七月底動工,算一算也畫了十個月!

這十個月來,從初期不停的畫啊畫啊畫........
到後期的校對、修改、校對、修改......一直到印刷。
這過程,真的不是我一開始想像的那樣簡單。
當然我也犯了很多白痴的錯誤,害得自己花更多時間去修改。

這一本176頁的圖文書,每一頁都是很用心的去畫的啊! 雖然我自認為還有進步空間,但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balloon_54.gif 關於這一本 -- 我瘦夠了!?

我從小是個胖妞。學生時期更胖到連件"正常女生"穿的衣服都塞不下!
一開始我完全不在乎,照樣以一個月胖一兩公斤的速度大吃大喝。
但是當我慢慢的長大,開始在意自己的外表後,
我才驚覺....我怎麼會這麼胖!! 減肥這兩個字從此就陪伴我!

 

 

05-03-2.jpg

 

這不是一本教大家怎麼減肥的書。
那樣的書市面上已經多到我沒有必要再寫了。這本書是畫我的減肥經驗!
從還是胖妹時期,被大家取笑嫌棄,一向好強的兔包內心的感觸。
到下決心要減肥時,沒有足夠減肥知識下,
盲目試一堆有的沒有的,亂七八糟的減肥方法(有的還算有效呢!)
不管你是胖或瘦,都可以看看喔。(它的確是本圖文書,不是減肥書喔! =口=)
如果你是個胖子,你可以看看胖兔包怎麼變成瘦兔包的。
如果你是個瘦子,也可以看看胖兔包的減肥方法到底有多無厘頭。


雖然書裡面都是圖,沒有真正減肥前後的照片對照。
但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很好奇,之前到底是胖得多可怕,而瘦下來後是多瘦,
沒圖沒真相,所以為了這一本書,我...我可以犧牲色相,把減肥前後的照片擺上來嚇一嚇大家啊!
敬請期待! 嘿嘿...

 

5月4日起,博克萊網路書店開始預購,快去看看吧 !Meetu_love.gif

 

balloon_54.gif  博客來書籍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