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兔包的好朋友婚禮上的一個小小插曲。當初知道這件囧事的人其實並不多.... 不過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哈哈! kuma_ohman.gifkuma_ohman.gifkuma_ohman.gif

04-18-1.jpg

 

 

 

 

婚禮當天早上,雖然我們一大早就爬起來梳洗化妝,但是時間仍然非常的緊迫。等到兔包忙完有時間換上伴娘禮服時,新娘的家人已經都到了。

眼看新郎倌就要到了。我抓著禮服衝到洗手間去,想要以最快的速度換上!

 

04-18-2.jpg

 

 

04-18-3.jpg

 

鏡中薄薄的禮服下,我看見若隱若現的黑色內褲時,真是晴天霹靂!! .... 難道我要這樣子出去丟人現眼??kuma_shock.gif

這樣會毀了我朋友的婚禮的.....! (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嚴重)  一定要想個解決的辦法啊!!

 

04-18-4.jpg

 

 

04-18-5.jpg

 

 

04-18-6.jpg

 

這個婚禮前的小插曲是要警惕大家,穿內褲時還是要想一想,隔天的穿著啊! 才不會發生這樣的糗事。
好在有老門的白色低腰無痕平口褲,要不然穿了幫,我又要丟臉丟到外婆家了.....kuma_sweat.gif

 

04-18-7.jpg

老門妹子,往後若遇到類似的狀況的話,姊姊我也會二話不說馬上脫下來借給妳的!!!

 

 

PS: 可能會有很多人覺得這樣子很不衛生,兔包有兩點聲明。

1. 這是非常緊急的狀況。當時真的是人在廁所,身不由己啊!! 只有這一條路可走.....(淚)

2. 兔包和老門都有墊衛生護墊的習慣。交換內褲時,並沒有瞎到連護墊也一起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