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冬天天氣變冷的時候,胃好像變成了無底洞一樣,吃再怎麼飽,過不了多久就開始餓了...?

 

01_01-01.jpg

再多的食物都填不滿啊啊啊! 超可怕的~meetu_dizzy.gif

 

通常早上吃了早餐,還不到午餐時間,肚子就會開始咕嚕咕嚕的叫。

中午午餐吃過之後,下午三點鐘時就一定感覺到胃裡的食物已經被消化掉了。

吃了下午茶後,五點到六點之間一定就會想要吃晚餐。

晚餐吃飽飽的,不到三個小時,又餓了!!

晚上餓肚子是最最最痛苦的事情,這時候消夜就出場了。

更瞎的是,有時候半夜被餓醒,意識還不清楚的時候,就開始翻箱倒櫃找食物。吃完了倒頭就睡,醒來時後悔不已啊!!meetu_sweat.gif

照這種吃法,可能不用一個月,就可以把自己吃成氣球身材。

 

寒冷的冬天,有時候在路上看到別人在吃東西,都有跑過去咬一口的衝動啊!!  (奇怪...為什麼別人手裡拿的東西,感覺特別好吃?)

 

01_01-02.jpg

 

 

01_01-03.jpg

 

 

我雖然喜歡冬天,但是冬天的食欲大到自己無法控制,還蠻苦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