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狗大姊 -- Bobbie,升級當媽媽了!!!dawanmini_love.gif 好不容易才請我老弟拍了一組我們家的新成員們的照片,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

 

12_02-1.jpg

 

 

我的老媽很愛狗,但是只愛母狗,所以家中的狗狗們清一色都是小姐。家的附近一天到晚有公狗在我們家門口撒尿作記號。老媽也很怕狗狗們被別人家的公狗「欺負」而懷孕,但是她雖然怕卻不帶她們去結紮,常在那邊窮擔心。真的很奇怪-_-...

我老媽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前陣子我們家的狗大姊 Bobbie 莫名奇妙的發福。她本來已經很胖了,現在不只變胖還有啤酒肚,有點詭異~ 摸了摸Bobbie的肚子,發現有硬塊!! 這不是腫瘤啊~ 而是不知道何時,也不知道哪一家的狗跑來跟Bobbie相好,就這樣鬧出了「狗命」!

Bobbie倒底幾歲,沒有人知道。因為她是老媽的朋友送過來的。根據推算,她可能也有七、八歲了。以狗年齡推算,Bobbie是高齡產婦耶!! 之前真替她擔心,怕她太老生不出來。不過現在看到她生了兩隻跟她同色的小狗狗,真是太高興了!! 也很期待能夠看到她們母子。美中不足的是...目前父不詳,哪天一定要把爸爸揪出來~!dawanmini_bad.gif 

 

 

12_02-4.jpg

目前才出生不到一星期,還沒有開眼呢! 鼻子紅紅的,好可愛喔XD

 

 

12_02-2.jpg

兩隻小狗狗在喝奶。不怕搶不到奶頭啦~呵呵!

 

12_02-3.jpg

小狗狗好像每天就是吃飽睡、睡飽了吃耶... (好命?)

 

小狗們是公是母,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連名字也沒有取... (又是要取名! 頭大啊!! 我看乾脆用"名字產生器"隨機取好了!)

 

更多狗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