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大半年的書,將要在這個月的月底交差了!! 喔喔喔~ 好緊張呀 (((;-д- =


 

 

 

 

 

 

從八月初開始開工畫書,我每天都花了大約七個小時,馬不停蹄的畫。經過了兩次倦怠期,預定的16篇故事目前還剩下2篇了,還是會有點擔心沒辦法在月底之前交出「我滿意的版本」。就因為這樣,莫名其妙的壓力就來了。其實除了坐在我對面的V小姐,會三不五時的提醒我時間快到了之外,沒有人給我壓力,連出版社也沒有給我甚麼壓力。但是我是自己會給自己壓力的人,大部分的壓力還是來自於自己啊! 以前還是學生時,畫畫是拿來舒解壓力的方法,沒想到現在竟然也變成了壓力?

最近臉頰上冒了顆擠了會痛、又紅又腫十分顯眼的痘痘! 很多人一定會覺得,只是臉上冒了顆痘痘有甚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平常時候我的痘痘只會集中在下巴和嘴巴附近長,臉頰上長痘痘表示身體已經在抗議了,果然這幾天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就開始冒出來了,例如大熊貓眼、便秘、火氣大、焦慮等等....。

 

 

雖然書要趕,但是我也絕對不會中斷寫Blog的!! (因為實在太愛這個地方了 (ε○) 這半個月最難熬的時光,希望能一下子就過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