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必殺技01.jpg  

這是兔包的朋友中在職場上遇到的一位"奇人"所傳授她的招數,當然不只五招,但是我只記得這五招 (沒辦法,腦容量太小了,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記住...)。這每一招都是經典啊! 不畫出來與大家分享真是太對不起這個世界了。大家一定要往下看啊啊啊啊!!

 

 

 

 

五大必殺技02.jpg  

 

五大必殺技03.jpg  

捉著對方手上的飲料喝,也有一種「嘿~你逃不掉了! 啾咪~」的意味在,對方一定也捨不得把手上的飲料放掉,保證一喝喝出了好感! 這就是讓對方愛上妳的第一步數。

 

 

 

 

五大必殺技04.jpg  

現代人壓力大,按摩的場合變的常常出現在生活中了。如果只是靜靜的被按,那也太遜了!! 連按摩都要散發出自己內心的那份渴望啊! 大聲的伸吟吧! 就算對方在千里之外,也會被妳狂野性感的叫聲吸引過來的!!!

 

 

 

五大必殺技05.jpg  

 

 

五大必殺技06.jpg  

自古以來,漂亮的女生一定是體弱多病!! 如果妳的身體很健康的話,那一定也要裝一下,激起對方對妳說:「讓我照顧妳」的念頭吧。 還有裝暈倒也是必修的課程之一,這也許比裝病還要高難度一點兒,在家務必多多練習,以達到最自然的效果。

 

 

 

 

 

五大必殺技07.jpg  

 

五大必殺技08.jpg  

 

總有時候也會來一下真的生病了,這時候一定要裝的更嚴重,好像明天就會掛掉似的那種樣子。還是一句老話:回家多練習! practice makes things perfect。
生病時要吃粥,吃粥也有大學問的,不要一開始就拿著湯匙,讓對方拿給妳吧!

 

五大必殺技09.jpg  

 

 

五大必殺技10.jpg  

 

偶像劇裡面,女主角玩著頭髮羞怯的模樣,日常生活中一定也要用上。頭髮太短? 戴頂長假髮繼續玩,讓對方對妳目不轉睛吧!
如果五大招都能夠達成的話,妳一定是個話題女孩! 至少台北市人口的百分之一的男性都會對妳留下深刻的印象,每天都跟朋友討論妳....

 

 

 

五大必殺技11.jpg  

不過是當成茶餘飯後的笑話那種討論.......

 

 

 

 

 

 

大家身邊有這樣的女生嗎? 就是異性多看一眼就以為對方已經愛上自己,還用以上的招式想要吸引異性的那種女生?  我真的超想認識這樣的人,看看她們的腦子裡到底裝甚麼,可以自戀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