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1.jpg
 打開電視、翻開報紙都可以看到,最近地球好像太活潑了!?
動不動就是地震、氣候異常的新聞,難到地球真的快要不行了嗎?

 

 

05-17-2.jpg

 

05-17-3.jpg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臨了,活著可能會比掛掉還要痛苦吧! 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末日來臨前,我打算要這樣做....

 

 

 

05-17-4.jpg

兔包臉皮超薄,這輩子大概打死不會跟喜歡的男生告白。但世界末日來臨前,我是一定會豁出去的,厚著臉皮跟喜歡的男生告白!! 告白失敗的話,應該也不會太難過吧??

 

 

 

05-17-5.jpg

再怎麼樣家人永遠是排在第一順位! 末日來臨前,我一定要跟家人一起度過那最後的時光。

 

 

 

05-17-6.jpg

那個時後,誰還會在乎吃太多會胖,牛仔褲扣不起來? 能吃就是福!! 趁自己還吃,就盡量享受吧~! 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吃得這麼盡興,想到就充滿了感動啊啊啊!!

 

 

 

05-17-7.jpg

喝完酒會變的很遲鈍,忘記所有煩惱。那就在末日來臨的前一刻,忘了一切吧!

 

 

 

 

 

 

05-17-8.jpg

 

所以還是先確認一下世界末日是真的會發生嗎? 萬一這次又被預言家還是馬雅人耍了,那才真的是我的末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