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1.jpg

(因為有抱東西睡覺習慣的人實在不少,只能畫出部份囉)

 

 

兔包愛抱娃娃睡覺的習慣,是從小就開始養成的!

因為老爸老媽的工作跟娃娃有關,家裡的娃娃可說是多到很誇張的境界! 兔包小時候可以說是在娃娃堆裡打滾長大的啊!!

 

04-04-2.jpg

 

 

04-04-3.jpg

 

04-04-4.jpg

 

第一隻娃娃是隻狗。聽老媽說「阿狗」是我自己取的! (真是又親切又充滿著濃濃鄉土味)。每天晚上睡覺必抱!!
後來是因為髒到怎麼洗都洗不乾淨了。老媽也常恐嚇我要丟掉阿狗,沒想到在一次搬家中真的丟了它,我下課回家後找不到阿狗真是傷心欲絕啊!Meetu_cry.gif

 

後來小學四年級,在SOGO百貨,賣玩具的那一層樓,兔包帶了新夥伴回家!

 

04-04-5.jpg

 

後來到了國外念書,熊熊理所當然也是跟兔包一起飛去。不過很不幸的當初家中失火,就這樣陪伴我將近十年的熊熊被燒掉了!!Meetu_shock.gif 他是目前陪伴我最長久的一個啊~

 

但是抱娃娃已經變成兔包的習慣,所以過了一陣子,又開始物色新夥伴!!

 

04-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