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菜把拔和菜包肉包很愛吃水果,常常家裡擺著大量水果,往往來不及吃就壞掉了BunsA_10.gif  尤其是香蕉~明明買的時候還是綠綠的,過兩天不但全黃了還有黑點!!讓我很懷疑我家的磁場是不是很能"催熟"水果?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順便催熟一下我兒子嗎?) 

 

 01

 

 

02

 

我們家之前有一台果汁機,沒記錯的話是N年前買電視的時候送的。菜肉包小的時候我都用那一台果汁機來做蔬菜水果粥給他們吃。隨著他們長大,那台果汁機陪我們搬了幾次家後就行蹤成謎.... 現在突然想用卻又找不到,讓我一度有打算再買一台,但是一般的果汁機哩哩摳摳配件一大堆,廚房已經很擠了,菜把拔也反對我買,他說我這麼懶惰一定覺得洗很麻煩,用個一兩次就擺在旁邊生灰塵了。

真是知我者 腦公也~panda_08  

 

 

 

這次受邀開箱試用《美國 OSTER Blend Active 隨我型果汁機》,這可不是只有果汁機這麼簡單,他是果汁機加上隨行杯的概念,水果裝進去、打一打、就可以蓋上蓋子帶著走,感覺上就是一部很灑脫的果汁機(??) 

因為我們家有兩顆包,所以除了果汁機本體會附一個隨行杯之外,隨行杯都可以另外添購,還有黑色/金屬藍/玫瑰金~3色可以挑喔。

03

 

 

 

這是主機本體,剛看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超簡潔的外表,連顆按鈕都沒有,甚至比一張A4紙還要小。這對家中空間有限的小家庭或是住套房的學生上班族來說很適合呢! 完全不佔空間!!

04

 

 

關鍵就在蓋子!! 只要換蓋子,果汁機的容器就變成隨行杯!

05

 

我們就先拿當季的水果來試試看吧。

06

 

現在芒果香蕉滿街都是,而且很便宜,把芒果和香蕉去皮切成丁,再加上一點鮮奶~ 想喝冰冰涼涼的果汁,就再加冰塊下去打。

07

 

把它們倒進杯子裡。這是一人份的量,所以我要留一半的水果和鮮奶給另一杯。

08

 

全部裝進去後,蓋上有刀片的蓋子,倒過來按照箭頭位置插進去,就開始運作了! 菜肉包很好奇我是怎麼讓果汁機開始轉的~

09

 

打均勻之後,只要換蓋子,就可以了。

10

 

兩杯香蕉蘋果奶昔就大功告成囉。

11

 

 

香蕉和芒果真的超級搭!! 再加上鮮奶,很有飽足感,甚至可以在上學前喝一杯當早餐! 千萬別再加糖,這已經很甜了。

喝完只要洗杯子和蓋子就好了。

12

 

 

晚上吃飽飯,來杯鳳梨加蘋果汁幫助消化吧! 現在鳳梨很多很便宜,我們買了很多~又甜又好吃。鳳梨和蘋果都有維他命C,媽媽我也很愛XD 鳳梨和蘋果切丁,其實還可以再切小一點,會比較好打果汁。

13

 

 

把鳳梨蘋果和少許的水裝進杯子裡。順帶一提,這Tritan材質的隨行杯,是經檢驗不含雙酚A的喔!

14

 

 

好濃稠喔XD 可以再加點水~不然就變成蘋果鳳梨泥了! (彷彿又回到包子們吃副食品的時候)

15

 

 

邊看卡通邊喝蘋果鳳梨汁太享受了吧你們。要趁新鮮喝光喔! 兔包牌的果汁沒有添加物,所以擺一陣子就開始分層變色了。

16

 

 

菜把拔在菜市場買了一顆大芋頭,正煩惱要煮什麼時,突然靈機一動,拿來做芋頭冰沙給他們喝好了~

17

 

首先芋頭去皮切成丁,丟進鍋子裡煮個10分鐘。

18

 

 

 

三分之一分量的芋頭和400ml的鮮奶就可以做滿滿兩大杯喔~ 至於蜂蜜就依個人喜好添加囉。

19

 

 

跟冰塊一起放進去~打個15秒就好了。

20

 

 

燈愣!! 芋頭冰沙完成! 淡淡的芋頭香,綿綿密密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喔!!

21  

 

 

芋頭冰沙也是很有飽足感的飲品,而且還有點復古的感覺XD 芋頭的膳食纖維多,還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磷、鋅、鐵和鉀等~營養多多! 媽媽我也超愛吃芋頭的!! 

22

 

 

 

這麼方便快速的隨行杯果汁機,很適合現在匆匆忙忙的生活步調,也很適合我這個懶惰媽媽(羞)。

丟食材arrowhand_right.gif 打果汁arrowhand_right.gif 換蓋子帶著走! 而且要洗的只有杯和蓋子! 簡單三個步驟~ 每天都很適用heart_07.gif  

23  

 

 

 

balloon_54.gif  想看更多來這裡: https://groupbuyforms.tw/ooj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