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代沒有網路沒有收訊,就跟沒水沒空氣一樣。使用網路的頻率也跟喝水吸呼一樣頻繁。但安裝、維修網路卻是很討厭的事。尤其是還要安排裝機,對於單身女性或是平常一個人在家的女性,有可能是很恐怖的遭遇。我自己本身沒有遇過(大概是我的霸氣鎮壓全場的關係XD) ,但身邊的確是有些女性朋友遇過裝機人員搭訕之類的,答應也不是、不答應也不是,這也太恐怖了吧!

華為B52501  

 

除了安排裝機讓陌生人在家中走來走去很不妥之外,裝了網路後,還是會遇到收訊死角。明明是訊號滿格,拐個彎後只剩下一格。我們家廁所就是! 上個廁所網路都斷斷續續的這樣上廁所一點都不順暢>"<

華為B52502  

 

 

此外,雜亂的網路線也是我非常介意的一點。菜肉包在地上滾來滾去會拉到網路線,吸地板的時候也會吸到網路線,一坨線在角落晃呀晃的真的很有礙觀瞻。

華為B52503  

 

搬家的時候還要安排舊家拆機到新家去安裝,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我還有遇過新家地點無法安裝原本網路而被強迫違約的鳥事呢。

華為B52504  

 

現在有了路由器!! 以上的麻煩事完全可以得到解決囉!

 

華為B52505

 

小小薄薄的一台放在角落完全不占空間。

華為B52506

 

路由器後面的插孔們。可以有線接到四台電腦,無線狀態下可以連線多達64位使用者。USB插槽可以直接透過WiFi將資料傳輸到手機或是電腦裡。電話線接頭當然就是可以接電話使用,連當傳真電話都沒問題。

華為B52507

 

 

4G SIM卡的家在這裡!

華為B52508

 

 

 

4G SIM卡插入插槽裡,就可以分享及使用網路囉。

華為B52509

 

 

手機上網一樣到WIFI設定裡去找到路由器的訊號,就可以輕鬆上網。

華為B52510

 

 

安裝網路的時候,從電視收看youtube電影因為網路訊號太弱總是斷斷續續,想看完一部電影都需要耐心。有了路由器後,菜肉包在電視上看youtube電影,也就再也不會lag!! 網路變得很穩定。

華為B52511  

 

 

華為B525路由器搭配它的APP Huawei HiLink(免費下載),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設置網路定時功能,還可以分享網路及監測這個門號的網路使用狀況等功能。而且是全繁體中文的,很好上手。

華為B52512  

 

 

有了電信門號加上路由器後,我們都"回不去了"!! 不管是單身、小家庭都非常適合喔!!

搭配遠傳大無線分享家方案,月付$699、4G上網吃到飽,比一般網路每個月還要便宜。而且華為B525路由器讓你免費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