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01  

 

年輕時的皮膚再怎麼好,都敵不過歲月的摧殘啊!!(歲月就是這麼無情>"<) 過了25歲後,真的很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的狀況一年不如一年,皮膚自我修復能力會開始衰退,鎖不住水了。尤其是以前是中性膚質的我,現在洗臉後,只要五分鐘不抹保養品,臉肌就會出現乾燥緊繃,感覺自己的臉快被渴死的感覺!!!

 

 

理膚寶水02  

 

 

 

同學們一定覺得夏天應該要介紹防曬產品才對啊! 幹嘛要強調保濕? 

理膚寶水03  

躲在冷氣房裡,保濕才是重點啊! 冷氣房裡最容易皮膚乾燥了,那是因為冷氣都把水分帶走了。

 

 

 

 

 

 

 

這次理膚寶水邀請我參與新品記者會,一進去就是一片藍。感覺好像來到了海底。我是他們家的愛用者,說真的除了抱著工作的心態之外,我個人也是很期待會有什麼神奇好用的新品。

理膚寶水04

 

 

一走近,看到新品已經在桌上了!!! 這就是這次的主角,全日保濕系列!!

理膚寶水05

理膚寶水06

 

 

白天用「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PF 及獨特岩藻聚醣FUCOGEL,立馬為乾燥肌膚補充大量水分並且長效鎖水。

理膚寶水07

 

 

 

 

晚上睡前使用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修復肌膚的重生力! 其實當我們在睡覺的時候,皮膚也沒有在休息,而且睡覺時間才是肌膚吸水的最佳時機喔!晚上皮膚新生的能力是白天的四倍,所以把握睡覺時間好好保養是很重要的!

理膚寶水08

 

 

我的24小時臉肌水嫩度就靠這兩瓶拯救了!!

理膚寶水09

 

 

 

臉部清潔、化妝水後使用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瓶身不是塑膠的耶,是玻璃的,有點分量也很有質感。

理膚寶水10

 

 

按一下就可以塗全臉(頂多兩下),很滑順很好推。

理膚寶水11

 

 

 

清新水感質地,極清爽好吸收! 一下子就被皮膚吸收了,本來的乾燥粗糙感覺,馬上就可以得到紓緩喔! 摸起來水嫩水嫩的。而且像我這種敏感肌使用起來也很OK。 理膚寶水是全台最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No.1品牌,產品都溫和又有效,只要是敏感肌應該都會熱愛他們家產品吧!

而且產品都含有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 APF,可以有效提昇肌膚的天然防禦力!肌膚健康了,膚質自然看起來就會很棒!

理膚寶水12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一罐兩用,可以保濕,也可以當面膜敷。

理膚寶水13

 

 

 

擠出來是有點藍藍的白色水凝凍質地,照片看不出來有藍藍的,而且不黏膩好吸收,就算晚上塗一層睡覺,也不會黏到枕頭被子都是。敷臉的話,一周敷個兩次就夠了。

理膚寶水14

 

 

理膚寶水15    

睡前厚敷這支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可以幫助修復肌膚的重生力,隔天早上起床肌膚的水嫩感很明顯喔!

除此之外,上妝之前也可以敷一層、擦掉、再上妝,讓妝更服貼持久喔!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真的很多功能! CP值超高。

 

 

除了勤保濕之外,當然也要勤防曬,不熬夜,遠離菸酒,皮膚才會亮晶晶呀!!

 

我的夏日保濕全靠全日保濕系列了!!!

 理膚寶水16  

 

 

 

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理膚寶水的官網和粉絲團喔!!

理膚寶水活動網站:https://www.lrp.com.tw/2015hyd
理膚寶水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

 

 

 

 

 

 

衛妝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83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