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過年前大掃除時候所發生的小小插曲......

 

 

nydoor01

 

 

nydoor02

我看到貼沒多久的春聯左下方有個小小的字,看不太清楚寫的是什麼,但感覺就是刻意寫上去的,而且寫得非常小,大概是不想被我們發現....。

 

 

 

nydoor03

讓我立馬想到以前聽說過,小偷都會在想要偷的門上偷偷做記號。有被寫上記號的表示被小偷盯上了! 他會觀察你們的作息,趁你們外出光顧你們家,洗劫一空!

 (咦?我們家除了電腦之外有啥可以偷啊~?? 我實在想不到有甚麼值錢的東西...

 

 

 

這真得不得了了!! 我們家被小偷盯上了!?!?!? 我馬上轉頭對著菜大王崩潰的大喊~

 

 

nydoor04

 

 

 

nydoor05

 

 

 

菜大王看了一下記號,愣了一下,沉思了五秒鐘,叫我不要緊張,並說~

 

 

nydoor06

 

nydoor07

 

 

 

nydoor08

 

 

仔細一看...這麼歪七扭八醜八怪的字跡還真的是出自我老公之手呢!

 

 

 

nydoor09  

 

 

 

明明看到印上去卻不擦掉根本罪加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