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兔包小時候的那個年代,布尿布和免洗尿布使用率,大概是一半一半...(不小心透露年齡了=口=!!!

Pampers02-1

 

Pampers02-2

 

 

Pampers02-3

 

我真的很佩服那個年代的媽媽,每天得洗堆積如山的尿布。像我老媽當年除了照顧我之外,還得到工廠去工作,真不知道她哪來的時間洗尿布耶~

 

Pampers02-4

 

 

 

 

身為蠟燭多頭燒型媽媽的我,真的很慶幸現在有這麼多方便的好物。褲型紙尿褲也是其中之一吧!!

Pampers02-7

 

 

目前1Y5M的菜肉包,每天活動量之大,動不動就在家中橫衝直撞,要不然就是猛跳沙發,一般的尿布包一包,有時候會歪掉(小GG跑到外面來>///<),要不然就是自己很豪邁的拆掉,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所以...

 

Pampers02-5

 

 

 

目前他們對褲型尿褲還找不到方法拆解,白天活碰亂跳的場合,褲型紙尿褲也是我最好的選擇!

 

Pampers02-6  

 

 

幫寶適輕鬆穿褲型紙尿褲的彈性還不錯,而且還有尿濕顯示,一目了然啊!

Pampers02-8

 

 

 

Pampers02-9

 

Pampers02-10

 

 

家中有跟我們家一樣,生龍活虎的寶寶,可以考慮換褲型紙尿褲喔!!

Pampers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