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01  

 

 

桂格02  

 

 

台灣小兒科醫學會提醒,強調寶寶四個月開始,需要添加副食品,以免營養不足、影響發展。所以...

 

桂格03  

 

 

 

桂格04  

 

很多媽媽都會磨蔬菜泥、蘋果泥等給寶寶吃。但不是所有食物只要磨成泥,寶寶都可以接受的。

 

 

我這麼忙,又要上班、接案多賺點奶粉錢,下班回家還得"服侍菜肉包們,真的很難抽出時間幫他們準備這些食物。

 

桂格06  

 

 

 

我需要"現成"的,可以讓我怎麼匆忙都可以很優雅的準備的副食品!!!

桂格07  

 

 

 

老媽推薦我不刺激不敏感的桂格的副食品。 桂格是大廠牌,選知名品牌還是讓我比較安心。

桂格08  

 

 

給菜肉包足夠的營養,希望他們能健康強壯!

 

桂格09  

 

到時候再分享心得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