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orgirls01 

 

 

 

boysorgirls02 

身邊的朋友對我肚子裡的菜肉包的性別,非常的期待又好奇。於是菜大王做莊家,大家開始下賭注。

據說發條、馬力、郎老大這一掛的寧可要三個菜大王,也不要三個兔包!!(因為菜大王的個性比較溫和) 一個激動戰士就夠了,三個激動戰士必定天下大亂啊XDDD 所以他們全部賭男生。 而我跟小瑜很期待兩個女生,可以打扮成小公主,多可愛多討人喜愛啊XD

 

 

 

 

 

 

而民間的說法,生男生女其實是看的出來的?

 

boysorgirls03 

我的皮膚雖然沒有變好,但是也沒有變差,更沒有變man,所以這算是因人而異嗎? 還是天生麗質?(被圍毆)

 

 

 

boysorgirls04 

之前老媽也是猛看我的肚子,想看出到底是男是女,可惜看了老半天沒有看出個所以然。而我和菜大王觀察研究出的結果是...我的肚子不是圓也不是尖,而是方形的>"<

 

 

 

boysorgirls05 

懷孕的確讓人的口味大改變,但我沒有特別喜愛蛋白質食品,但是甜食我倒是變的不喜歡了。我反而嗜辣,愛吃辣是生男孩是生女啊?

 

 

 

 

 

 

三周前,到醫院去做羊膜穿刺時,醫生也試著看個老半天,小菜肉包們實在太害羞了,雙腿夾緊緊讓醫生看不出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

直到昨天,我們再度回診產檢,順便看報告。有染色體的報告,就算這次小菜肉包再怎麼不給看性別,看染色體也可以知道男女了。 我跟菜大王都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醫院。

照超音波時,我們就看到了我們在等待的答案了......

 

 

他們....

 

 

 

 

 

 

 

 

 

 

 

 

 

 

 

 

 

boysorgirls06 

嗯! 對! 兩個兄弟的小雞雞都很大方的讓我們看到了。那一瞬間,我瞄到一直想要男生的菜大王笑的合不攏嘴,開心的勒! 當然最開心的是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兩兄弟都很正常。

此外,醫生說小菜肉包超級活潑好動,歐買尬~ 我可以想像兩個小惡魔調皮搗蛋的模樣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