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yami01
 
老媽有時候會提起她當年懷了我的時後,有多辛苦之類,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很在意,因為那個時候我根本沒有辦法體會當個孕婦會有多辛苦。

「只不過就是抱了顆球嘛!」我一直是這樣想的,直到我自己也懷孕了.......

 

 

除了抱球之外,還有一堆問題啊>"<

 

 

 

 

nayami02 

突然變大的食量,還有怎麼吃都吃不飽的感覺,真的把我給嚇到了! 平時一碗大碗滷肉飯都吃不完的我,竟然可以吃個兩碗都覺得好像還沒有飽,根本就是"飯桶"的化身嘛!! 雖說現在是一人吃三人補,但是吃太多肥肉還是歸我啊啊啊啊....

 

 

 

 

 

 

 

nayami03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現在的胖到底是因為懷孕還是我真的吃太多了>"< 看到衣櫃的衣服有一半都已經穿不下了。感覺又回到"我瘦夠了!?"那個時期>"< 自卑到連鏡子都想要砸爛。

PS:"我瘦夠了!?"是我的第一本圖文作品,內容是我當年胖到72.5KG如何減肥的書。

 

 

 

 

 

nayami04  

我每天上班總是昏昏沉沉的,晚上也是。但是我一旦決定要上床睡覺時,突然又怎麼睡都睡不著的FU,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滾到快天亮,覺得自己就像是一頭貓頭鷹。

 

 

 

 

 

nayami05 

網路google一下我的症狀,原來這叫"妊娠性鼻炎",鼻子變得很敏感,一天到晚打噴嚏、流鼻水,晚上還會鼻塞到無法入睡。感覺很像長期感冒無法治療的感覺啊。只有三成的孕婦會有這樣的症狀,唉! 我就是那三成= =

 

 

 

 

 

nayami06 

最近天氣熱,我又變得超怕熱,才動個幾下就全身汗。我覺得我現在最適合住的地方大概就是冷凍庫裡。

 

 

 

 

 

 

nayami07  

在懷孕以前,我怎麼可能會閃到腰!! 現在我終於能夠體會到老人一不小心就閃到腰的感覺了!!

 

 

 

 

 

但是懷孕也有好的地方啦,就是....

 

 

 

 

 

nayami08  

由於懷孕,對食物的喜好整個重新大洗牌!! 從前看到甜食就非吃不可的我,現在竟然連吃都不會想吃!! 家裡一堆巧克力、餅乾,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掉。

連身邊的朋友看了也不敢相信啊! 這點到是挺開心的,畢竟多吃甜食對身體也無益。希望生完之後還是可以保持不吃甜食的喜好(這樣也比較好減肥啦XD)

 

 

 

 

 

 

 

懷孕真的很辛苦,孕婦真的不只是抱顆球那麼簡單啊! 這不是男生或是沒有懷孕過的女生可以體會的。希望我下輩子可以當男生(喂!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