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去迪士尼樂園,離開園區後,往往意由未盡,吵著還要再去玩一次! 這次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呢?

這次天公不作美,一踏入園區就下大雨。不過就算下雨也不會阻擋我們準備大玩特玩得興緻的!!! (握

 

002-01

 

走著走著來到了售票口。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門票真的好可愛,可以帶回去當書籤! 菜大王的門票不知不覺得也被我ㄠ走了~噓!!

002-02 

廣場中間有個大噴水池,從遠方就可以看見。觀光客們也搶在噴水池面前拍照,好不容易捕捉到一張沒有人的照片XDDD

夏天坐在噴水池旁一定很清涼!! 不過現在下著雨,還是不要坐太近好了= =

002-03 

 

由於我們兩個都是超級大路癡,平常在國內都是靠菜大王在帶路。來到了國外,就交給我吧! 先研究一下該從哪邊玩起。

002-04 

 

 

還沒開始玩,菜大王就在喊肚子餓,真的超沒用的。 只好買個熟食讓他解解餓,我順便偷咬幾口。

002-05 

 

 

雞腿吃著,走著走著就來到了「探險世界」(Adventureland)。菜大王不知道哪來的男子氣概作祟,很堅持要從這裡開始玩起。

 

002-06 

 

「森林河流之旅」顧名思義就是坐船探險嗎? 好像還挺不賴的。

002-07 

 

不過坐在船上還是有一點小擔心,這應該不是恐佈的遊樂設施吧? 我的心臟沒這麼強啊啊啊啊.....

002-08 

 

 

船一路開著,竟然有嘴巴張得超大的河馬, 還有看起來不是很好惹的大象等動物,還有不知名的種族的村落.....真的有探險的FU啊! (建議大家下次來應該準備探險家帽和帳篷,感覺更逼真!!)

002-09 

 

河岸的另外一邊是豪華的泰山樹屋。聽說這是迪士尼動畫片裡面泰山的家喔。 住在樹上應該挺有趣的吧!

002-10 

 

 

當我好不容易卸下心防了一點點時.....突然....

002-11 

這一招真狠!! 而我真的有被嚇出冷汗來,至於菜大王,看他一臉平靜,但等下就偷偷的跑去洗內褲也說不定。

 

 

 

 

探險結束後,我們決定要走溫馨路線。休息一下,我們來到了「迪士尼故事劇場- 米奇金獎音樂劇」 看個迪士尼百老匯音樂劇吧! 根據過去的經驗,迪士尼的音樂劇的水準真的不是蓋的!!

 

002-13 

 

音樂劇真的很精彩,佈景超豪華,演員也很專業。整齣劇分成了好幾場,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動畫片,像是『美女與野獸』、『泰山』、『小美人魚』等,用百老匯歌舞劇得形式演出真的很新鮮!! 而且音樂也好聽,有些我也會唱喔~啦啦啦

讓我最目不轉睛的是,大家的身材都好好喔~(流口水

002-14  

 

 

 

看完了音樂劇。我們走到了這次來迪士尼樂園最讓我期待的一區!! 「反斗奇兵大本營」(Toy Story Land)。這可是亞洲獨有,去東京迪士尼玩不到的啊!!(激動

遠遠就看到帥氣的Woody站在那邊了~(拼命揮手

002-15 

 

根本就像是走到了玩具國度裡的感覺,連玩具都變得好大!!

002-16 

 

可以排隊跟Woody照相喔!!! 只是太受歡迎了,隊伍好長~

002-17 

 

 

積木排成了"ANDY"的字樣,看過電影的同學應該知道Andy是他們的主人。

002-18 

 

 

 

咦? 那裡聚集了一群人耶,莫非有甚麼有趣的玩意兒看嗎?

002-19  

 

原來大家在看這個= = 「沖天遙控車」..... 我最怕這種速度快又高的遊樂設施了,嚇得我腿軟軟。我相信菜大王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002-20 

 

 

但是為了證明我絕對不是個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的軟腳蝦,我決定挑戰這個!!! 「玩具兵團跳降傘」

002-21  

 

雖然速度不像自由落體那種變態的速度,不過也是非常刺激的~ 我不怕高! 所以就很勇敢的去挑戰了~ (此刻,菜大王默默的退到旁邊,讓出了一條路來,請我自己去體驗...)

002-22  

 

 

當我坐上去時,有點害怕也有點後悔自己幹嘛這麼倔強,不過來不及了!!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真的超刺激的!! 歐買尬~ 到最頂端的那霎那,我彷彿看見到了澳門島....(誤

002-23  

 

 

如果以上都不敢玩的同學們,來「轉轉彈弓狗」吧! 這可是老少咸宜的遊樂設施喔。 可惜它轉太快,沒有拍到一張像樣的照片~嗚嗚嗚

002-24 

 

 

玩了這麼多,天也暗了。該是吃飯的時候了。剛剛吃了那隻雞腿,應該也不知道消化到哪裡去了~肚子咕嚕咕嚕叫個不停。

我們決定來這家廣場飯店 (Plaza Inn Restaurant)。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剛開始把"Plaza Inn" 看成了"Pizza Inn" (遮臉) 還以為晚上要吃Pizza了勒= =

002-25 

 

它是一家很中式的餐廳,果然是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的餐廳也很有港味。生意不錯~ 好在我們有先訂位啊! 呼呼~ 不然就得在外頭喝西北風了= =

002-26 

菜色簡單,但是都挺好吃的!! 而且真的都是香港當地的美食喔~

002-27  

 

愛吃甜食的我,把最後一道"米奇涼糕",連菜大王的份,都吃光光了。 沒見過涼糕裡面還有放 桂花枸杞的!! 真得好好吃喔~

002-28 

 

 

 

啊!對了~

忘了介紹一下這次三天兩夜行,我們要待的酒店 --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Disney's Hollywood Hotel)

 

 

002-29  

 

酒店和樂園隨時都有免費的巴士接送喔!!  真方便~

002-30 

 

酒店內果然是隨處都是米奇的身影。 我們開始玩起"尋找米奇"的遊戲。 看我馬上看到了一隻超大的米奇銅像!!

002-31 

 

電梯處也是有隱藏版的米奇頭,更有趣的是,電梯到達某樓層時都有米奇和米妮的聲音提醒大家到了喔!! 太口愛了~(大心

002-32 

 

走進房間,房間雖不大,但是床還真夠大,晚上可以一人在一張雙人床上翻滾耶~顆顆

002-33 

 

 

而且到處...真的到處都是米奇喔!! 喜歡米奇的同學們,住進來真的會興奮到呼吸困難的!! 而且還不會忘記自己身在迪士尼度假區裡XD

002-34 

 

 

年記大了~這樣玩了一下午,真的累癱了。有大床睡正好~!!

第二天更有趣的行程下回再告訴大家喔~

 

002-35  

 

 PS: 忘了告訴大家,兔包有帶禮物回來送大家喔! 下一次再告訴大家索取方法~(逃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