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01.jpg  

 

我相信有很多人一樣,無時無刻都在找東西....,而且我絕對不是最嚴重的那個!! 儘管如此,還是常常因為找東西而浪費很多時間和力氣啊!!meetu_dizzy.gif  

 

 

 

 

來學日本綜藝節目模式,來個找東西大排行吧!!

searchin02.jpg  

 

 

 

 

searchin03.jpg  

第五名!

 

 

searchin04.jpg  

 

 

searchin05.jpg  

身為一個近視眼外加嚴重的閃光,找眼鏡讓我吃足了苦頭。每天早上起來總要到處摸摸,才摸得到我的眼鏡。眼鏡走到哪裡放到哪裡就算了,有時候找眼鏡找了半天才發現,原來眼鏡一直都戴在自己的臉上啊~(遮臉

 

 

 

 

searchin06.jpg  

第四名!!

 

 

 

searchin07.jpg  

 

 

searchin08.jpg  

 

我有一個壞習慣,到便利商店或超市大賣場,買了東西後錢包就很順手的塞進購物袋,回家後也很順手的跟飲料、蔬果一起冰在冰箱裡。第一次冰進去時,我還翻箱倒櫃找錢包了很久,差點哭出來,甚至準備要打電話去銀行掛失信用卡了,最後才在冰箱深處發現了我的冰錢包。 因為太常發生,冰箱現在也是我找錢包的地方之一了。

 

 

 

searchin09.jpg  

第三名!!

 

 

searchin10.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出門前總是花很多時間找鑰匙。平常鑰匙不是都乖乖的躺在桌子上面,怎麼出門前就不見了!! 真是氣死人>"<

 

 

 

 

searchin11.jpg  

第二名!!!

 

 

先來介紹兔包的硬碟裡,資料檔案總是清清楚楚、仔仔細細的分類。因為~我某尬意"找不到"ㄟ感覺!!

searchin12.jpg  

 

 

searchin13.jpg  

 

不管檔案弄得多麼整齊,緊要關頭還是都不到啦~嗚嗚嗚(心寒

 

 

 

 

 

searchin14.jpg  

 

第一名來了!!!!!!!!!

 

 

 

searchin15.jpg  

 

 

searchin16.jpg  

 

天啊! 郎老大這句話,實在太哲學了。....我們的一生,不就是一直在找尋自己、探索自己嗎?
找自己的存在價值,找自己的過人之處....這跟找眼鏡、找錢包和找檔案資料夾比較起來,
格局大太多了。所以我把它排在第一名!!meetu_smile.gif  

 

 

 

 

除了以上五樣之外,大家老是在找甚麼東西呢?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