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hair01.jpg  

菜大王的固執性格,真的跟我大腿上的脂肪一樣,怎麼說怎麼勸都勸不動。經歷過四次的失敗,寫了四篇剪髮記,還有許多專業的設計師留言請他來店裡面剪,但他還是堅持著『南勢角會有好的理髮廳』的想法,尋尋覓覓,找尋與他身心靈契合、八字也合的『夢幻設計師』。很不幸的(也在我預料之中啦!)他這次又嚐到失敗的滋味。而且是徹底的失敗,前所未有的失敗! 這次燙出來的結果,讓我覺得,他以前所經歷過的失敗根本就不算甚麼!! 這次真的太有娛樂效果了,讓我忍不住毒舌了幾句。

 

 

 

stupidhair02.jpg  

 

 

stupidhair03.jpg  

 

 

 

 

stupidhair04.jpg  

 

 

 

 

stupidhair05.jpg  

 

 

 

 

stupidhair06.jpg  

 

 

 

 

stupidhair07.jpg  

其實我心裡偷偷覺得陳菊的髮型還比菜大王的好看!

 

 

 

 

stupidhair08.jpg  

 

 

 

 

stupidhair09.jpg  

 

雖然菜大王這次大失敗,不過他現在應該會怕了吧! 下次乖乖的跟我走囉...顆顆

菜大王要寫剪髮記5了,我真是太期待了! 一定超爆笑。光是看他這次的市長頭就知道,過程一定超級精彩!!

 

 

 

 

 

 

PUSH_ne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